残忍!手球赛15岁选手蹬踏对方头部 伤者惨叫不已

2017年03月17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蹬踏对方头部

  在讲究肢体对抗的体育运动中,遭遇对方犯规侵害是无法避免的事。侵犯者表示一下歉意,裁判拿捏尺度,看看做出何种程度的处罚,一般这事就过去了。但也有的侵害者胆太大心太野,动作太疯狂,更关键的是,做出动作后竟然还若无其事,这就很容易引起公愤。在最近进行的一场俄罗斯女子手球比赛中,就出现了这样一幕,一位年仅15岁的选手,公然蹬踏对方头部,而后,身轻如燕般蹦跳着离开了。

蓝队队员躺在地上
蓝队队员躺在地上

  这是一场在俄罗斯沃罗涅日州进行的比赛,视频显示,蓝队进攻队员突进到近门合适距离后准备射门,但被红方防守队员成功封堵。拼抢中进攻队员倒地,只见红队防守队员,在一只脚已经踩到蓝队队员身体的前提下,不但不收,还把另一只脚也狠狠踏在对方脸上!随后借势跳着离开了。场内一片惊呼,受伤队员惨叫不已。或许此前就没看到过类似场景,两队其他队员都惊呆了。裁判毫不犹豫,立刻过去将踩踏的选手红牌罚出。受伤队员在被医生扶起来后,场内响起鼓励的掌声。

队员被搀扶下场
队员被搀扶下场

  正所谓坏事传千里,此视频很快从俄语区传播到全世界,不少人留言感慨,“小小年纪就敢这样,长大后当妈后不定出什么事。”这位选手也被曝光,她是只有15岁的克里斯蒂娜-科图鲁普,效力于罗斯托夫奥布拉斯特队,现在据说是禁赛到赛季结束。而受伤的队员是16岁的普斯托季娜,效力于莫斯科的一支队伍。

  英国《太阳报》在放这个视频时指出,这个动作让他们想起前不久英超伯恩茅斯后卫明斯去踩伊布那一脚,当然明斯为这一脚付出五场禁赛的代价。而对于中国体育迷来说,这个俄罗斯小悍妇,此刻真是“八国翻译官”附体了。

  (威猛)

标签: 俄罗斯手球违规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