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滑雪世界杯总决赛张可欣总排名第三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总决赛张可欣总排名第三
2018年03月28日 19:04 体育综合
张可欣 张可欣

  本报讯  2017-2018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总决赛日前结束了为期两天的争夺。中国15岁小将张可欣尽管在本站中以72.60分获得第10名,但264点的年度积分使得她位列总排名第三,在新秀赛季就收获了一枚水晶牌。

  本站世界杯在法国东南部萨瓦省蒂涅市举行,共有来自13个国家的46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女子20人,男子26人,平昌冬奥会男女项目奖牌获得者纷纷参赛。中国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队派出刚刚参加完平昌冬奥会的小将张可欣、吴梦和毛秉强3名选手参加男女项目。

  女子资格赛为两轮取最好成绩,在第一轮张可欣得到了71.20分,第二轮得到了72.60分,以72.60分获得第10名。决赛中平昌冬奥会冠军加拿大名将夏尔佩第一轮就获得了最高分90.40分,摘得桂冠,拿到年度水晶球。男子资格赛,美国和加拿大选手包揽了前五名,中国选手毛秉强以53.60分获得第23名。

  在随后进行的世界杯总排名上,张可欣凭借美国铜山站的季军和中国崇礼站的冠军等一系列成绩积分第三,成功登上领奖台,吴梦排名第17,毛秉强第36,这是他们的新秀赛季,也是中国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队的奥运新秀赛季。

  (中国体育报 彭晓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