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亚东手下败将表达不满:他自己都不相信赢了比赛

宋亚东手下败将表达不满:他自己都不相信赢了比赛
2020年05月21日 13:20 新浪体育

  UFC中国讯 马龙-维拉(Marlon Vera)对于上周末举行的UFC on ESPN 8中以判定输给中国选手宋亚东(Song Yadong)的结果感到不满和困惑,他在当晚以29-28, 29-28, 29-28的点数一致判定告负,5连胜的战绩也就此遭到终结。

维拉对于一致判定输给宋亚东的结果非常不满维拉对于一致判定输给宋亚东的结果非常不满

  这场激烈的羽量级对决被评为了当晚的“最佳比赛”,但是当比赛结果被宣读后,维拉对于自己败北,尤其是一致判定败北的结果感到惊讶,他拒绝与宋亚东友好性握手,并直接离开了八角笼。赛后几天,维拉就这场比赛接受了ESPN采访。

  “这个结果真的令人非常非常的困惑,因为我对于自己在场上的所作所为没有任何不满,我心中丝毫没有‘我应该这样做,我这样做了才能赢得比赛’之类的想法,我觉得我100%击败了他。第一回合,我们在彼此熟悉对方,我们很快就进入了状态。第二和第三回合,我压制了那个家伙,我击溃了他,把他抱摔,命中了他更多拳,对他造成了更大的伤害。”

  在这场官方排名第13位与第14位选手之间的关键对决中,维拉的败北是当晚几场颇具争议的比赛结果之一。虽然没能像之前的5场比赛那样终结对手,但维拉认为他已经做得足够多了,足以让裁判把比赛的胜利判给自己。

  “我知道终结对手是最无可争议的获胜方式,但要想每一场比赛都做到这一点很困难。这一次我没能做到,但我并不对此有什么遗憾,因为我知道自己赢下了这场比赛。当结束的铃声响起时,我开始在场上庆祝,而那个家伙却趴在地上。”

  “当巴佛读出他是获胜者时,你可以看到他根本都不相信自己赢了,他的反应就像是‘哦,我赢了?谢谢!’虽然我的出场费比他要高,但我对于结果非常不满。”(UFC中国 大拿)

宋亚东UFC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