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张伟丽卫冕金腰带后 被强制医疗停赛2个月

惨烈!张伟丽卫冕金腰带后 被强制医疗停赛2个月
2020年03月12日 09:22 澎湃新闻
张伟丽 张伟丽

  在卫冕UFC草量级金腰带后,张伟丽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体育迷的心。

  11日晚,内华达方面公布了UFC248比赛后的医疗停赛名单,张伟丽和乔安娜需要停赛2个月,5月7日前不能进行比赛,4月22日前不允许进行对抗训练。

  内华达体委表示,张伟丽和乔安娜需要停赛2个月,5月7日前不能进行比赛,4月22日前不允许进行对抗训练。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医疗停赛时间并不绝对,只要获得UFC医生的许可,选手可以提前参赛。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张伟丽曾透露,她与乔安娜赛后在同一家医院治疗,中间只隔了一个帘子,对方哭了几个小时,这让她十分心疼。而乔安娜离开时,还鼓励张伟丽一直卫冕下去。

  张伟丽随后称赞,“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武者。”

  在成功卫冕UFC世界冠军之后,张伟丽也十分圈粉,还获得了CBA北控队主教练马布里的支持。

  在为张伟丽录制的加油视频中,老马向张伟丽喊话,“我知道你已经做好准备,将胜利带回中国,伟丽,加油!”

  随后张伟丽也迅速作出回应,感谢马布里的支持,并表示回国一起约火锅。老马当即表示,“没问题!和你去哪里都有200%的安全感。”

张伟丽UFC马布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