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俄非国际擂台争霸赛相约罗定 巅峰对决谁与争锋

中泰俄非国际擂台争霸赛相约罗定 巅峰对决谁与争锋
2019年12月25日 10:10 体育综合

  为充分发挥粤港澳地区的综合优势,深化粤港澳合作,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水平参与国际合作,提升在国家经济发展和全方位开放中的引领作用。

  在此,罗定市武术协会、广东粤联武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广州拳赛之都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泰拳武术俱乐部于2019年12月31日于云浮市罗定县体育馆联合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武术搏击跨年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包括了武术比赛、舞狮比赛、中泰俄非国际擂台争霸赛。传统武术运动与中外职业搏击拳手的对决,将会在跨年夜给现场的武术、搏击迷带来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

  中泰俄非国际擂台争霸赛是此次活动重要的一个环节,本次比赛集结了来自中国、泰国、俄罗斯、以及南非的搏击名将,他们将在粤港澳大湾区进行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本次比赛对推动健康中国、全民健康,武术进社区、进校园、进奥运,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比赛是以弘扬中国武术文化、促进各国文化交流为宗旨的“武术搏击”比赛,之所以放在罗定举行,是因为受粤港澳大湾区大环境的趋势,加上罗定武术健身的风气很好,罗定的武术是中国传统武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诸多的拳种、流派,武术运动在罗定都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当然,最重要的是通过举办比赛,让罗定的观众近距离体验真实格斗带来的视觉震撼。

  参加此次争霸赛的拳手,都在各国的相关赛事中获得过冠军。其中泰国拳手阿听-韩胜纳,曾与著名泰拳王“地狱魔王”马库斯对决过,强悍的泰拳技术使阿听-韩胜纳在中国受到了大量的搏击爱好者的追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