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联世界搏击王者争霸赛将于11月23日开赛

新华联世界搏击王者争霸赛将于11月23日开赛
2019年11月21日 11:48 新浪体育综合

  相约上海新华联,感恩共庆三周年,传播武术文化,弘扬体育精神 。2019年11月23号~24号下午15点-17:00。晚19点-21:00,由上海新华联购物中心主办,上海盛世英豪职业搏击俱乐部,上海食在友趣 农家湘菜馆承办,盛泽传奇格斗联赛,浙江东阳尚武搏击俱乐部,浙江临海拳皇搏击俱乐部协办的新华联世界搏击王者争霸赛将在上海新华联购物中心激情开打。

  本 次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40名选手进行激烈角逐,其中自由搏击比赛将会有四场四人赛57公斤级,60公斤级,65公斤级,70公斤级组成,而本次比赛最 大的亮点就是一组12岁的双胞胎兄弟来自山东的盛一航、盛一洋共同参战,而最近势头强劲的俄罗斯选手哈瓦滋在天津举行的津武英雄60公斤级8人赛中接连战 胜两名中国名将,65公斤级艾迪克也在最近的比赛里战胜中国悍将张帅,伤愈复出的蒙古名将巴给都将参与此次比赛,到底他们谁能够笑到最后?四个四人赛的总 冠军都是谁?11.23号24号,上海新华联购物中心(申滨路473号)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还是要把比赛原则重申,比赛必须要真实公正,坚决杜绝打假拳刷小怪,忽悠观众,我们要把精彩的高水平新华联搏击比赛奉献给广大观众。(来源:官方投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