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亮晋升巴西柔术黑带 成为中国第20位黑带

李景亮晋升巴西柔术黑带 成为中国第20位黑带
2019年10月31日 17:50 新浪体育综合

  昨日,中国UFC领军人物李景亮晋升巴西柔术黑带!自2016年中国UFC第一人张铁泉拿到巴西柔术黑带起,3年来,中国在巴西柔术方面发展迅猛,李景亮此次晋升,将成为中国第20位巴西柔术黑带。

  还记得15年,景亮在UFC格斗之夜75对阵日本选手中村K太郎,结果在第三回合不慎被对手拿背裸绞降服。时至今日,曾经的短板已经不在,作为中国力量在UFC的领军人物,景亮的实力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尤其是景亮的最近一场比赛,8月31日UFC深圳站,李景亮以非常强势的姿态TKO当时的次中量级第14多斯-桑托斯。

  虽然这场比赛没能让李景亮成功拿到前十五的排名,但他的表现无疑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相信赢下下一场比赛,李景亮将拿到官方排名,正式踏足UFC次中量级争冠之路。

  提到景亮的下一场比赛,就不得不提一位中国拳迷的老朋友“散打沙皇”穆斯里穆。今年的9月8日UFC242,穆斯里穆首回合KO塔勒布后,就表示想打中国力量李景亮,在上周末UFC新加坡站,穆斯里穆三回合一致判定战胜斯塔雷波利后,散打沙皇再次叫阵景亮“下一场比赛,我希望能对阵李景亮,我在中国也有很多粉丝,这场对决,绝对是中国拳迷想看到的。”

  按景亮之前的说法,他想在今年年底再打一场比赛,那么,大家觉得景亮团队会接受穆斯里穆的叫阵吗?

  格斗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