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移师雅加达 卡德斯坦接受阿巴索夫挑战

ONE冠军赛移师雅加达 卡德斯坦接受阿巴索夫挑战
2019年10月21日 19:38 新浪体育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10月25日周五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办ONE:石破天惊的大型格斗赛事。当晚的头条主赛最为引人关注,ONE综合格斗次中量级冠军瑞典人塞巴斯蒂安·卡德斯坦(Zebaztian Kadestam)接受中亚名将吉亚玛里安·阿巴索夫(Kiamrian Abbasov)的挑战,此外我国运动员王俊光、阿依登·居马依进入本次对阵卡。

  作为卫冕冠军,绰号“恶棍”的卡德斯坦书写了一个极为励志的个人故事,他从一个让人唾弃的瑞典街头混混成长为纪律严明的武者,是格斗运动改变了人生轨迹。在成年时迷茫的阶段他选择走进泰拳训练馆,吃住与训练终日为伴,经过十年的持之以恒并最终走向职业生涯巅峰。

  卡德斯坦目前战绩12胜4负,2017年签约ONE冠军赛,随后取得4胜1负的不俗战绩,最近三场比赛全部终结对手。这其中他与美国十一连胜不败选手泰勒·麦奎尔(Tyler McGuire)冠军争夺战尤为精彩,双方恶斗五个回合,尽管麦奎尔具备一流的摔跤技术,但卡德斯坦以泰拳风格为主的综合技术越发全面,最终在第五回合完成画龙点睛之笔,重拳击倒对手的同时利用膝撞命中对手头部,裁判迅速飞身终止比赛,卡德斯坦成为ONE新的王者。

  本次挑战者阿巴索夫来自中亚的吉尔吉斯斯坦,目前21胜4负,26岁正值当打之年,裸绞降服战胜前冠军挑战者“鳄鱼”阿吉兰·塔尼(Agilan Thani),重拳终结日本格斗名宿冈健勇信(Yushin Okami)后,突显其争冠气质。但卡德斯坦已经习惯了中亚运动员摔打见长的风格,在上一场卫冕战,他终结哈萨克斯坦 “骑士”乔治·基奇金(Georgiy Kichigin)的十三连胜。

  卡德斯坦在得知第二场卫冕战安排后说到:“我努力开启自己的时代,非常敬佩本月初日本东京站众多名将的表现,现在轮到我的表演时间。在成为ONE世界冠军过去的一年中,个人生活也不断发生改变,回到瑞典我再也不是那个令人讨厌的年轻人,周围人对我的印象有了很大改观,现在我拥有一家拳馆,人们都知道我获得了冠军荣誉,周围支持我卫冕的朋友们也在不断增多,感恩所有人让生活如此美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