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兽”马豪斌三战阿卜杜拉 誓要雪前耻夺回腰带

“萌兽”马豪斌三战阿卜杜拉 誓要雪前耻夺回腰带
2019年10月17日 15:48 新浪体育综合

  2019年10月18日,武林笼中对39在商都郑州震撼打响,本次大赛共有3场金腰带卫冕战(茸主、傲日其楞、阿卜杜拉三位王者将接受挑战)。其中,阿卜杜拉与马豪斌的比赛,成为世界拳迷关注的焦点之一。

  武林笼中对擂台上,马豪斌与阿卜杜拉已有两次交手,但均负于对方。尤其是二番战,两位拳手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激战五局,意犹未尽,最后马豪斌以极其微弱的劣势输掉比赛,无缘冠军宝座。

  马豪斌,绰号“萌兽”,来自江西金灿搏击俱乐部,师从龚士灿。场下呆萌,登上擂台之后,便露出“猛兽”本色。

  自2016年,他就开始征战武林笼中对,断头台降服穆萨耶夫,TKO奥祖·萨拉托夫,完虐弗朗西斯科,众多MMA高手都倒在他的拳腿之下。

  这次不仅是复仇之战,更是金腰带争夺战。马豪斌十分珍惜机会,目前正在积极备战。马豪斌前两次与阿卜杜拉交手,可以看出两者水平在伯仲之间。因而能推断出,三番战必然会异常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阿卜杜拉最后一次接受“萌兽”马豪斌的挑战。

  武林笼中对征战多年,马豪斌积累了丰富的大赛经验,心智更加成熟,对综合格斗的理解也更加深刻。他感觉笼中对是一个很大的平台,只要有实力,就可以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此外,马豪斌认为武林笼中对的出现,极大推动中国MMA运动的发展,对综合格斗运动员更是帮助很大。专业的裁判团队,酷炫的灯光舞美,稳定的比赛频次,让拳手有许多锻炼的机会。

  “萌兽”马豪斌

  2019年10月18日,武林笼中对蝇量级王者阿卜杜拉将接受“萌兽”马豪斌的挑战,胜者将获得象征至高荣誉的武林笼中对金腰带。结果充满悬念,让我们共同关注!

  武林风官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