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拳王沈阳赛区 坦桑尼亚学生追逐中国功夫

我就是拳王沈阳赛区 坦桑尼亚学生追逐中国功夫
2019年09月23日 07:30 新浪体育综合
选手闯关 选手闯关

  9月22日上午10点,2019我就是拳王沈阳赛区迎来了第二天的海选赛,本次赛事由北京博克森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亚海恒业会展有限公司、月亮岛欢乐体育大世界承办,国际赛法斗联合会、霍尔果斯魔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众力飞特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辽宁省自由搏击协会协办 , 维优安压片糖果、森星红魔驼运动功能饮料赞助,沈阳市铁西区居然之家(张士灯具城店)提供场地支持!

  今年,我就是拳王是第二次来到沈阳,本次赛事得到了大批辽沈地区搏击爱好者的强烈响应,吸引了辽沈地区一百多位俱乐部会员及民间搏击爱好者参赛。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我们也看到了很多去年的参赛选手,他们因去年成绩不太理想,经过一年的努力训练,今年再次报名参赛,要在我就是拳王的擂台上赢得更高的荣耀!

主持人开场主持人开场
伊塞克打靶伊塞克打靶

  今天上午的海选现场有一个异国面孔,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他就是来自坦桑尼亚的运动小伙伊塞克。伊塞克今年22岁,他到中国已经1年半了,如今在辽宁大学上学。他非常热爱中国功夫,因为这个原因他来到了中国沈阳,一边学习文化知识一边训练搏击。这次参加我就是拳王的比赛,目标就是拿下冠军,参加年终总决赛!在闯关的过程中他的整体表现非常出色,反应敏捷出拳迅速,三关全部全票通过,顺利进入擂台赛阶段!

邱少巍与功夫天团对抗邱少巍与功夫天团对抗

  39岁的邱少巍是本次沈阳赛区年龄最大的参赛选手,他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将近40岁的他还能有勇气走上擂台,值得我们所有人尊敬。虽然他的年龄偏大,但是他的样貌和身手和他的年龄很不匹配。在海选第一关中,他的非常轻松的获得了30次有效击打。第二关中,他的出拳力量以及速度堪比职业运动员。在第三关中,他与功夫天团成员全力对战,给我们的天团成员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优异的发挥,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取得了参加擂台赛的资格。邱少巍24岁开始学习搏击,练过巴西柔术、综合格斗、泰拳等众多搏击项目,有很丰富的擂台经验和综合的技战术。期待他在擂台赛中的表现。

女选手与琪琪实战对抗女选手与琪琪实战对抗

  沈阳赛区的参赛选手当中有许多女将,她们是本次赛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巾帼不让须眉,女中自有豪杰在!因众多女选手的参加,今天的功夫天团也增加了一位女孩,她就是全国大学生锦标赛冠军琪琪大,她将迎战沈阳赛区的女中豪杰。所有的女将都表现不俗,顺利闯入了第三关,在面对冠军级别的功夫天团成员时,各位女选手毫不胆怯,她们全部选择与功夫天团全力对战,技术虽然可能有差距,但是在气势上一定要压倒对方!

  2019我就是拳王沈阳赛区告一段落,9月28—29日我们将在万象九宜城(浑南新区浑南西路8号)进行擂台赛较量,夺冠的选手将直通“功夫春晚”暨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