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拳王合肥赛区 拳手拼到裤子崩开挺进决赛

我就是拳王合肥赛区 拳手拼到裤子崩开挺进决赛
2019年09月22日 08:41 新浪体育综合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9月21日,2019我就是拳王合肥赛区展开了擂台赛阶段的争夺,通过今天下午和晚上的角逐,26位选手进入了冠军之夜。22日晚7点半,合肥赛区决赛将在安徽省质检中心体育馆进行。夺冠的选手将直通“功夫春晚”暨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

  今天的比赛精彩纷呈,尤其是半决赛之前的比赛,因为是一个回合决定胜负,选手们都是毫无保留地全力出战。流鼻血的场次屡见不鲜,通向冠军的路不易,尤其是在拳台上。

医护人员做伤口处理医护人员做伤口处理

  今天在擂台上发生了对观众们来说好笑的一幕,在赛法斗阿索级青年男子组175级半决赛的较量中,红方选手张世豪一个高鞭腿霸气十足,但是“撕拉”一声,裤子也开了裆。台下观众的笑声让小伙子有点尴尬,随后他没再用过高鞭腿,多数时间都是用正蹬腿控制对手,更多的是以拳法得点得分。三个回合后,张世豪赢了。

拳手拼到裤子崩开拳手拼到裤子崩开

  之后采访他时,他说:“裤子不太结实,教练让我坚持完赛,说里边穿着护裆呢,没关系。我感觉有点漏风,听见观众笑了,但是对我没多大影响。”估计这样对散热挺好的,在体坛有些人有穿衣服的迷信,不知道张世豪会穿这条给他带来好运的裤子继续征战,还是在决赛中换条结实的裤子。

  功夫全能技66公斤级的比赛,汽车改装师任海路收到视觉设计师梁万里的退赛大礼进入决赛,他将在决赛中对阵新疆伊犁哈萨克族摔跤好手也得里-吾拉孜别克。

  功夫赛法斗60公斤级的比赛,2018年威海赛区冠军高岩从山东潍坊赶来参赛,他是健奥格斗俱乐部的队员,160厘米的身高是该级别最低的,但是他的打法非常凶悍,近身重拳是他的优势,在1/4决赛他战胜了身高175厘米的王博坤。在半决赛他遭遇了身高176厘米的刘俊,虽然有16厘米的身高劣势,但是高岩的打发依然凶悍,多次造成了威胁,刘俊的腿法也给予了一定的还击。最终专家评审分歧判定刘俊胜出,高岩带着遗憾离开了赛场。

  除了也得里、高岩继续追逐全国总冠军的梦想之外,刚刚在上海赛区没能拿到冠军的司雪飞、刘瑞强也进入到了合肥赛区。今天司雪飞和刘瑞强在擂台上的表现非常沉稳,也如愿进了决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