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坦帕赛新增多场对阵 斯旺森战格雷西家族科伦

UFC坦帕赛新增多场对阵 斯旺森战格雷西家族科伦
2019年09月10日 13:49 新浪体育
UFC坦帕赛新增多场对阵 斯旺森战格雷西家族科伦 UFC坦帕赛新增多场对阵 斯旺森战格雷西家族科伦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10月13日在美国坦帕湾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61是今年下半年阵容最为豪华的一场赛事。在最新敲定的对阵中,老将卡布-斯旺森(Cub Swanson)将迎战格雷西家族新秀科伦-格雷西(Kron Gracie)。

  卡布-斯旺森目前战绩为25胜11负,其中11次KO,4次降服获胜。这位已经在UFC征战了12年的老将在最近4场比赛中吃到了连败,除了不敌布莱恩-奥尔特加(Brian Ortega)、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等顶级选手外,还输给了雷纳托-莫伊卡诺(Renato Moicano)、肖恩-布尔哥斯(Shane Burgos)等新秀,进入了生涯下滑期。在此之前斯旺森依靠一致判定打出了一波4连胜,包括与崔斗浩(Doo Ho Choi)的年度对决以及击败了“俄罗斯大锤”阿特姆-洛博夫(Artem Lobov)。

  科伦-格雷西目前的职业MMA战绩为5战全胜,并且5场比赛全部降服了对手。在2014年就进行了自己的MMA首秀的科伦比赛频率很低,他击败过的最知名对手就是日本名将川尻达也(Tatsuya Kawajiri)。今年2月的UFC on ESON 2中,科伦首次走进八角笼,并用时2分06秒就裸绞击败了亚利克斯-卡萨雷斯(Alex Caceres),正式开启了自己的UFC征程。

  另一场比赛中,中量级选手埃瑞克-安德斯(Eryk Anders)将对阵杰拉尔德-米尔斯切特(Gerald Meerschaert)。安德斯目前战绩为12胜4负,其中8次KO,1次降服获胜。10战全胜的他曾在去年2月领衔了一场头条大战,但最终被巴西名将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以分歧判定击败。那之后安德斯状态并不能令人满意,吃到了一波3连败,包括被升重之前的提亚戈-桑托斯(Thiago Santos)TKO击败。直到今年6月,安德斯才通过KO维尼修斯-莫雷拉(Vinicius Moreira)找回了一场胜利。

  杰拉尔德-米尔斯切特目前战绩为29胜11负,其中6次KO,21次降服获胜。在2016年签约UFC后,米尔斯切特并没有受到太多关注,这与他在关键比赛中输给了提亚戈-桑托斯、杰克-赫尔曼森(Jack Hermansson)等知名选手不无关系。除了这几场败绩之外,米尔斯切特已经在八角笼内拿到了5场胜利,包括在今年8月以断头台降服终结了特雷文-吉尔斯(Trevin Giles)。

  UFC格斗之夜161将于北京时间10月13日在美国坦帕湾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 VS 米歇尔-沃特森(Michelle Waterson)的女子草量级对决。(UFC中国 大拿)

科伦UFC斯旺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