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甫琴科:张伟丽目前还不配与我进行超级战

舍甫琴科:张伟丽目前还不配与我进行超级战
2019年09月10日 13:48 新浪体育
舍甫琴科:张伟丽目前还不配与我进行超级战 舍甫琴科:张伟丽目前还不配与我进行超级战

  UFC中国讯 现任UFC女子蝇量级冠军瓦伦缇娜-舍甫琴科(Valentina Shevchenko)对于张伟丽(Zhang Weili)在UFC格斗之夜157中夺冠的表现印象深刻,但她也认为张伟丽还没有证明配得上与自己进行一场冠军 VS 冠军的超级战。

  在用时42秒TKO击败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成为新任UFC女子草量级冠军后,张伟丽表示自己不排除升重挑战蝇量级冠军的可能性。而舍甫琴科认为张伟丽过快地获得了冠军挑战权,自己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在蝇量级再次发生。

  “我认为在挑战我之前,她必须要先证明自己。她必须要击败最好的选手,比如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罗斯-娜玛尤纳斯(Rose Namajunas)、塔蒂亚娜-苏亚雷斯(Tatiana Suarez),她必须要证明自己配得上成为冠军,而不是一直跳级。她在和安德拉德的比赛中已经跳级过一次了,但这也将是唯一的一次,现在她有时间来证明自己的技术了。”

  如果张伟丽确实能够证明自己是一个毁灭性的冠军,那么跨级挑战舍甫琴科才更符合常理。毕竟,她成为UFC冠军只有一周的时间,而在草量级还有不少真正强大的挑战者。

  舍甫琴科也赞扬了张伟丽当晚的表现以及她在中国MMA界所创造的历史。在接受张伟丽的挑战前,舍甫琴科想看到她至少先赢得一场冠军卫冕战。

  “我认为张伟丽很出色,但她还没有和草量级最棒的选手交手过。那里还有很多挑战等着她去完成,去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个冠军头衔。我认为接下来在草量级会有很多的故事发生,会有很多的选手去挑战她。但我们有了中国历史上的首位冠军,我认为这很了不起。她在她的国家非常影响力,那是历史性的时刻。”

  同时,舍甫琴科也被问到了自己是否会升重回到女子雏量级,与现任冠军阿曼达-努涅斯(Amanda Nunes)进行三番战。对此,舍甫琴科表示自己希望一直留在蝇量级,但当机会到来时,也不排除再次升重,但这不会在近期发生。

  “我专注于卫冕我的蝇量级冠军头衔。我曾在不同的量级比赛过,而当UFC最终建立了女子蝇量级时,我就知道这里是属于我的量级,因为我可以在自然体重下比赛,这是非常难得的。在雏量级比赛时,有些选手比我高,比我强壮,比我臂展范围大,我等待蝇量级已经很久了。现在我来到了这里,这是对我来说最棒的量级。”

  “就目前来说,我认为和努涅斯的三番战在未来还是有可能发生的。前两场比赛的结果并不能令我信服,每一次我观看录像都认为获胜的那个人应该是我。但发生的事情就是发生了,我认为三番战可能会在未来的某个时刻进行。”(UFC中国 大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