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布将对阵波里尔 不想再提麦格雷戈

哈比布将对阵波里尔 不想再提麦格雷戈
2019年09月01日 16:50 新浪体育综合

  武者网讯 现任UFC轻量级冠军“飞鹰”哈比布·努马戈梅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这位不败的轻量级冠军将在UFC 242的主要赛事中对阵临时冠军达斯汀·波里尔(Dustin Poirier),捍卫冠军头衔。尽管如此,更多人问他的问题是,“会重赛前冠军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吗?”

  对于哈比布来说,答案很简单,他希望不要再问他这个问题了。

  “老实说,我不明白你的问题。他上次取胜是什么时候?” 哈比布在UFC 242媒体会上说。“为什么我们一直在谈论这个人?这家伙超过三年没怎么训练。我们却一直在谈论这个人。我不想谈论他。我们有波里尔,我们有很多事情可做,让我们谈谈别的。“

  本周早些时候,哈比布与ESPN的采访表示他与麦格雷戈的争执永远不会结束。因此,拳迷仍然觉得重赛在所难免。

  当然,麦格雷戈不会很快得到复赛,直到他取得些像样的胜利。同是,小鹰说目前只有一个人值得一战。“是的,当然只有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哈比布在被问及弗格森时宣布。“还有谁?没有人,只有托尼·弗格森。”

  弗格森和哈比布的对决已经计划四次,但每次伤病都会破坏计划。首先,哈比布遭受肋骨伤。然后,又是弗格森从受伤中退出,当时他肺部损伤,迫使他退出。

  在那之后,两人准备在UFC 209对阵,但在战前哈比布由于减重不好而住院,并再次被取消。在预定这场战斗的第四次尝试中,他们预计会在UFC 223一决高下。一场怪异的事故再次发生了,在2018年的愚人节那天,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绊倒撕裂了膝盖韧带。

  正式由于这些意外,让即将到来的对决显得格外珍贵,如果小鹰可以在9月7日战败波里尔,下一次二人的对决在所难免。

  (杨立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