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tor 225期即将开战 头条主赛迎来前UFC名将

Bellator 225期即将开战 头条主赛迎来前UFC名将
2019年08月25日 16:55 新浪体育综合

  武者网讯 Bellator 225期比赛即将于北京时间8月25日在美国布里奇波特举行,敬请关注!

  本次的头条主赛是一场重量级对决,前UFC名将马特·米特里奥(Matt Mitrione)(13-6,11K,0S)对阵俄罗斯“空降兵”谢尔盖·卡利托诺夫(Sergei Kharitonov)(28-6,16K,10S,1N),这也是两人的二番战。联合主赛也是重量级对决,前Bellator重量级冠军维塔利·米纳科 夫(Vitaly Minakov)(21-1,12 K,7 S)对阵加维·阿亚拉(Javy Ayala)(11-7,7 K,3 S)。

  另外,在副赛阵容里还有一位特别的选手,独臂拳王前XFC轻量级冠军尼克·纽厄尔(Nick Newell)(15-2,2 K,10 S)迎来Bellator首秀,对手是科里·布朗宁(Corey Browning)(4-1,1 K,3 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