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格斗之夜157:吕振鸿vs伊洛夫二番复仇战

UFC格斗之夜157:吕振鸿vs伊洛夫二番复仇战
2019年08月25日 16:48 新浪体育综合

  武者网讯 来自外媒的消息,将于8月31日在中国深圳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57期比赛,又新增了一位中国选手参战,原定的英国选手麦克·格伦迪(Mike Grundy)因伤退赛,现在由中国选手昆仑决和武林笼中对羽量级冠军吕振鸿替补出战,对阵俄罗斯不败新秀莫夫萨尔·伊洛夫,并且这也是双方的二番战。

  吕振鸿(18-6,8 K,5 S)今年26岁,身高172cm。2012年开始职业MMA综合格斗生涯,曾经在2016年下半年开始到去年打出一波10连胜,其中在1月夺得武林笼中对 羽量级金腰带,5月夺得昆仑决MMA雏量级金腰带。遗憾在今年4月分歧判定输给俄罗斯选手鲁斯兰·希萨穆迪诺夫(Ruslan Hisamutdinov)连胜终止,刚刚在6月的武林笼中对首局木村锁降服获胜。

  莫夫萨尔·伊洛夫(11-0,3 K,4 S)今年25岁,身高174cm臂展184cm。伊洛夫曾经在2015年6月在俄罗斯举行的M-1赛事与吕振鸿交手,当时双方打满三回合伊洛夫点数获胜。 伊洛夫在今年以(10-0)的成绩加入UFC赛事,刚刚在4月的UFC首秀点数战胜韩国选手崔乘禹(Choi Seung Woo),职业生涯刷新到11战全胜。此次吕振鸿与伊洛夫的二番战,主场作战的吕振鸿能否成功复仇,敬请期待。

  本次UFC深圳站的头条主赛是女子草量级冠军金腰带争霸赛,现任冠军杰西卡·安德拉德(20-6,7 K,7 S)对阵挑战者中国女将张伟丽(19胜-1负,9次KO,7次降服)。联合主赛是中国选手李景亮(16-5,6K,5S)对阵目前在UFC官方排名第14 位的巴西悍将埃利苏·多斯·桑托斯(21-5,14 K,3 S)。

  其他中国选手出战的阵容还有:宋克南(14-5,7 K,6 S)对阵德里克·克兰茨(23-11,10 K,11 S)。苏木达尔基(11-4,10 K,1 S)对阵安德烈·苏康塔斯(13-7,8 K,3 S)。武亚楠(10-2,6 K,2 S)对阵日本选手井上瑞树(13-5,0 K,9 S)。阿拉腾黑力(12-7-1,4 K,3 S)对阵巴特格尔·丹拿(6-1,3 K,1 S)。

  比赛名称:UFC Fight Night 157:Andrade vs。 Zhang

  比赛时间:8月31日

  比赛地点:中国 深圳

  比赛对阵:

  [UFC女子草量级冠军争霸赛]

  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c) vs。 张伟丽(Weili Zhang)(#6)

  [次中量级比赛]

  埃利苏·多斯·桑托斯(Elizeu Dos Santos)(#14) vs。 李景亮(Li Jingliang) 

  [次中量级比赛]

  宋克南(Kenan Song) vs。 德里克·克兰茨(Derrick Krantz)

  [羽量级比赛]

  莫夫萨尔·伊洛夫(Movsar Evloev) vs。 吕振鸿(Zhenhong Lu)

  [女子蝇量级比赛]

  武亚楠(Yanan Wu) vs。 井上瑞树(Mizuki Inoue)

  [雏量级比赛]

  苏木达尔基(Su Mudaerji) vs。 安德烈·苏康塔斯(Andre Soukhamthath)

  [雏量级比赛]

  阿拉腾黑力(Heili Alateng) vs。 巴特格尔·丹拿(Batgerel Danaa)

  [轻重量级比赛]

  萨帕尔贝克·沙法洛夫(Saparbek Safarov) vs。 郑达文(Jung Da Un)

  [中量级比赛]

  安东尼·赫尔南德兹(Anthony Hernandez) vs。 朴俊勇(Jun Yong Park)

  [蝇量级比赛]

  马克·德拉·罗萨(Mark de la Rosa) vs。 凯卡拉·弗朗斯(Kai-Kara France)

  [轻量级比赛]

  达米尔·伊斯马古洛夫(Damir Ismagulov) vs。 蒂亚戈·莫伊塞斯(Thiago Moises)

  [女子雏量级比赛]

  卡洛琳·罗萨·卡维多(Karolline Rosa Cavedo) vs。 拉拉·富利珍·普罗科皮奥(Lara Fritzen Procopi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