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飞龙击败潇杀狂取得十连胜 王万本完胜续写传奇

韩飞龙击败潇杀狂取得十连胜 王万本完胜续写传奇
2019年08月19日 16:39 新浪体育综合

  2019年8月17日,峨眉传奇38安康高新区站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汇聚了九个国家的选手参赛,他们有着不同技术流派,太极、少林、泰拳、散打、空手道、空道等各路高手同台竞技,为广大拳迷朋友奉献了一场搏击盛宴。

  在当晚的比赛里,韩飞龙压轴出场,迎来泰拳王潇杀狂,冲击职业生涯十连胜,为了备战这场比赛,韩飞龙可谓是下足了功夫。比赛中韩飞龙进攻主动,使出了大量 具有传武特色的动作,舍身踢更是频现擂台,即使是潇杀狂这种躲闪高手,也吃了好几记韩飞龙的舍身踢。在二人的博弈中,韩飞龙以拳法进攻为主,同时配合一些 腿法进攻,而潇杀狂则是以扫踢为主,进行防守反击。

  在比赛的第三回合,韩飞龙一记膝击将潇杀狂击倒,拿到了一个读秒,最终以30:27的比分赢得比赛的胜利,拿下峨眉传奇10连胜,成为第一位击败两大泰拳王的中国选手。

  主场作战的王万本发挥堪称完美,对手是一个具有变态摧毁能力的重炮手,而王万本以控场为主,利用腿法和前手拳,不给翔也近距离发挥的机会。反观翔也,一直 寻求和王万本换拳的机会,但是苦于没有合适的距离和时机,一直有力使不出,急躁的翔也反倒是暴露了不少的防守漏洞,吃了不少的重击,好在翔也抗击打能力出 色,坚持到了比赛结束,最终王万本以大比分战胜对手,将这位日本王者杀手斩落马下。

  而本次唯一的一场非职业比赛,奉献了当晚最快KO,比赛进行到35秒的时候,郑安宁一记高扫直接将对手雍超KO,拿下比赛的胜利,文能提笔写判决,武能下车擒老赖,41岁还能够有如此惊人的战斗力,郑安宁无愧于陕西最能打的法官称号。

  其余比赛结果如下:

  陈子郡 VS 尼古拉斯 陈子郡胜

  赵传林 VS 亚历山大·萨里瓦诺夫 赵传林KO胜

  张烨 VS 法里达·奥基科 加赛张烨胜

  郑安宁 VS 雍超 郑安宁KO胜

  隆拉威 VS 帕特里克 隆拉威胜

  蒲东东 VS 平塚洋二郎 蒲东东TKO胜

  蒙国东 VS 汤米 汤米胜

  朱旭 VS 阿里·萨里法 阿里KO获胜

  王万本 VS 翔也 王万本胜

  韩飞龙 VS 潇杀狂 韩飞龙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