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福斯:佩提斯击败迪亚兹 将引起康纳的关注

罗福斯:佩提斯击败迪亚兹 将引起康纳的关注
2019年08月15日 12:58 新浪体育综合
罗福斯已经训练了佩提斯超过十年的时间 罗福斯已经训练了佩提斯超过十年的时间

  UFC中国讯 作为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的长期教练,杜克-罗福斯(Duke Roufus)坚信一点,佩提斯在本周末举行的UFC241中击败内特-迪亚兹(Nate Diaz)的表现将足以因为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的关注。

  “当佩提斯在本周六完成了他该做的事情之后,我认为接下来只会有大事发生。他和麦格雷戈之间会有一场碰撞,我相信这是无可避免的。当佩提斯击败了像迪亚兹这样的对手后,引起麦格雷戈的关注是必然的事情,因为迪亚兹是那个差一点就击败了他两次的家伙。而且我认为佩提斯将会终结迪亚兹,他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佩提斯在今年4月的UFC格斗之夜138中以超人拳KO了史蒂芬-汤普森(Stephen Thompson)完成了自己的次中量级首秀,同时也成为了首位终结神奇小子的选手。而本次的对手迪亚兹是一块更难啃的骨头,他在自己30场职业MMA比赛中只被KO过一次。

  而作为从WEC时期起就陪伴着佩提斯一路走来的教练,罗福斯表示道:“我认为佩提斯希望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后半段不断接受真正的挑战。早在康纳之前,佩提斯就已经成为康纳了,他的外形,他的着装,以及他的比赛风格,这一切都是为了超级战而准备的。”

  “这次与迪亚兹的比赛就是其中之一。我必须要告诉你,我想要对迪亚兹表示感谢,因为他激发出了有史以来最棒的佩提斯。这次备战是我们相识以来最棒的一次,上一次我们有这样的化学反应是他在WEC击败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赢得蝇量级冠军的时候。现在,他再一次变身成为了那样的家伙。”

  佩提斯与迪亚兹之间的不和已经有一些年头了,但两人从未有过交锋的机会。佩提斯并不是那种喜欢与对手打口水仗的人,但这一战对于他来说非常特殊,甚至夹杂了一些私人恩怨。

  “多年来,内特一直在攻击他,不仅仅是在口头上,甚至是在夜店里。佩提斯试图不去理会他们兄弟俩,但现在一切都沸腾起来了,我的意思是,我知道佩提斯是来自哪里。”

  此外,罗福斯还透露称现在的佩提斯正处于他整个职业生涯中最健康的状态,他保证在本周六,大家将会见到有史以来最危险的Show Time。

  “我们经历了很多糟糕的时刻,严重的伤病,不同的问题一直在困扰着他。而现在他非常的健康,而当他健康的时候,他是一个异常危险的家伙。佩提斯对周六的这场对决满怀期待,这对他来说将是充满乐趣的一战。”(UFC中国 大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