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UFC悍将被关进监狱 引诱和猥亵未成年人

前UFC悍将被关进监狱 引诱和猥亵未成年人
2019年07月19日 10:20 新浪体育综合

  今日有消息报道,又一位曾经的UFC悍将被关进监狱,他就是前轻量级的竞争者阿贝尔·特鲁吉罗(Abel Trujillo),理由是引诱未成年和猥亵未成年的两项重罪。

  此消息一出立刻登上了海外格斗媒体的头版头条,毕竟这是一件非常不光彩的事,这位曾经的格斗野兽在离开UFC后没有走向正路,等待他的可能是18个月监禁以及10万美元罚款。

  特鲁吉罗曾在UFC的赛场征战过5年时间,在2017年退出UFC时的战绩是15胜8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曾对阵“小鹰”哈比布,由于对对手的实力估计不足,被哈比布打出创纪录的成功抱摔次数,特鲁吉罗足足被放倒21次,在他脸上只有大写的尴尬。

  即便离开UFC,特鲁吉罗凭借格斗才华也能够获得一份稳定的工作,但这头野兽没有走在正确的轨道上,犯下的恶果令人生怒。当然恶人也有恶人的去处,如果他仍不加以自律,相信他会成为进出监狱的专业户。

  来自 格斗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