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信宜站 邓泽奇3回合击败米哈伊洛

《勇士的荣耀》信宜站 邓泽奇3回合击败米哈伊洛
2019年06月24日 17:56 新浪体育综合

  在昨晚举行的勇士的荣耀信宜站的比赛中,“大圣”邓泽奇三回合点数击败了乌克兰选手米哈伊洛。

  首 回合双方打得比较平淡,邓泽奇并没有像以往那样上来就是狂风暴雨,而是打的比较稳健,到了第二回合邓泽奇开始发力,但是米哈伊洛的膝法也是丝毫不让,连续 的重击削弱了邓泽奇的进攻。第三回合,米哈伊洛在被警告后依然双手箍颈搂抱,被压点扣掉了一分,邓泽奇连续的左右摆拳和低扫打出一波不错的进攻,但是米哈 伊洛再次双手箍颈搂抱,又被扣掉了一分,最终邓泽奇大比分击败了对手。

  邓泽奇是中国这个级别的一流选手,以狂暴的打法著称,他和同级别的魏锐是两种打法的代表性人物,他的对手瓦斯。米哈伊洛(Vasylioglo Mykhailo)获得过多个欧洲泰拳冠军和世界泰拳冠军,是锦标赛选手, 典型的泰式打法,膝法和腿法比较出色。

  据勇士的荣耀官方透露,邓泽奇在备战期间得了重感冒,一直在医院输液,状态也受到了影响,这次也是不负众望拿下了比赛。

  来自 格斗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