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平原7月出征萨克门托 格斗之夜155对阵马丁内斯

刘平原7月出征萨克门托 格斗之夜155对阵马丁内斯
2019年05月30日 13:10 新浪体育
刘平原将在UFC格斗之夜155对阵马丁内斯 刘平原将在UFC格斗之夜155对阵马丁内斯

  UFC中国讯 中国雏量级选手刘平原(Liu Pingyuan)将会出战北京时间7月14日在加州萨克门托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55,对手敲定为美国人乔纳森-马丁内斯(Jonathan Martinez)。

  刘平原目前战绩为12胜5负,其中4次KO,5次降服获胜。今年26岁的他长期受训于世界顶尖的拳馆Team Alpha Male,而其地点正是位于萨克门托,因此这场比赛也可算作半个主场。刘平原目前正处于9连胜当中,他在今年7月的UFC汉堡赛中以一致判定击败了波兰选手达米安-斯塔西克(Damian Stasiak),打响了自己在八角笼内的第一炮。而后在去年11月的UFC北京赛中,刘平原再度登场,并以分歧判定拿下了马丁-戴(Martin Day),延续了自己的连胜状态。

  乔纳森-马丁内斯目前战绩为10胜2负,其中5次KO,2次降服获胜。今年25岁的他在去年10月的UFC格斗之夜138中首次登陆八角笼,结果被安德烈-苏康塔斯(Andre Soukhamthath)以一致判定击败。在那之前,马丁内斯除了输给过现役UFC选手马特-施奈尔(Matt Schnell)之外保持着全胜的战绩,其中包括了在今年2月举行的UFC234中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另一位中国选手乌力吉布仁(Wuliji Buren)。

  UFC格斗之夜155将于北京时间7月14日在加州萨克门托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目前尚未公布。(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