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维拉VS彼得-彦 斯特林VS穆尼奥斯为UFC238护航

里维拉VS彼得-彦 斯特林VS穆尼奥斯为UFC238护航
2019年04月24日 12:53 新浪体育
曾打出过一波20连胜的新泽西选手吉米-里维拉 曾打出过一波20连胜的新泽西选手吉米-里维拉

  UFC中国迅 UFC238的头条主赛将是亨利-塞胡多(Henry Cejudo) VS 马龙-莫拉斯(Marlon Moraes)的雏量级冠军战。为防止出现选手退赛的情况,UFC方面又在当晚安排了两场雏量级排名榜前十选手的对决,来为这场冠军战护航。

  首先是吉米-里维拉(Jimmie Rivera) VS 俄罗新新星彼得-彦(Petr Yan)。里维拉目前战绩为22胜3负,其中4次KO,2次降服获胜。这位29岁的新泽西人此前曾打出过一波惊人的20连胜,包括在八角笼内连续判定击败了佩德罗-穆尼奥斯、尤里-阿尔卡塔拉(Iuri Alcantara)、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等名将,成为雏量级最受瞩目的一颗新星。但在去年与马龙-莫拉斯的对决中,里维拉仅仅坚持了33秒就被对手KO终结,之后他虽然判定拿下了约翰-多德森,但在今年2月与阿尔加麦恩-斯特林的较量中被对手以一致判定击败,官方排名暂列第7位。

  彼得-彦目前战绩为12胜1负,其中5次KO,1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6月的UFC格斗之夜132中进行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并首回合KO终结了日本选手石原辉仁(Teruto Ishihara)。那之后彼得又在UFC连续赢下了3场比赛,包括以毁灭性的优势TKO了巴西人道格拉斯-安德拉德(Douglas Silva de Andrade),以及一致判定拿下了前冠军挑战者约翰-多德森。在UFC保持着4战全胜战绩的彼得目前官方排名已经来到了雏量级第9位。

  另一场对阵是由阿尔加麦恩-斯特林(Aljamain Sterling) VS 佩德罗-穆尼奥斯(Pedro Munhoz)。斯特林目前战绩为17胜3负,其中2次KO,7次降服获胜。虽然曾被莫拉斯在首回合以膝击KO终结,但那也是斯特林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唯一的败绩。在那前后,他先后判定击败了奥古斯托-门德斯(Augusto Mendes)以及前雏量级冠军雷南-巴罗奥(Renan Barao),之后又降服过科迪-斯塔曼(Cody Stamann),并在今年2月的UFC on ESPN首秀中以一致判定战胜了里维拉,官方排名已升至雏量级第3位。

  佩德罗-穆尼奥斯目前战绩为18胜3负1无结果,其中4次KO,9次降服获胜。这位32岁的巴西柔术高手战绩与斯特林相似,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赢下了7场,唯一的败绩是以分歧判定不敌前蝇量级冠军挑战者约翰-多德森(John Dodson)。在这7场胜绩中,穆尼奥斯击败的知名对手包括了罗布-福特(Rob Font)、布莱恩-卡拉威(Bryan Caraway)以及科迪-加布兰特(Cody Garbrandt)。尤其是在今年3月与前冠军加布兰特的那场对决中,他在首回合就KO终结了对手,官方排名紧随斯特林暂列第4位。

  UFC238将于北京时间6月9日在芝加哥举行。本次赛事除了一场雏量级冠军战之外,女子蝇量级冠军瓦伦缇娜-舍甫琴科(Valentina Shevchenko)也将在卫冕战中对阵杰西卡-埃(Jessica Eye)。(UFC中国 大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