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拳王北京赛区激战 小学生吴子墨连续四届参赛

我就是拳王北京赛区激战 小学生吴子墨连续四届参赛
2019年04月20日 10:20 新浪体育
洽潭重击KO对手 洽潭重击KO对手

  4月19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博克森体育电影展映系列活动周及春光灿烂体育文化嘉年华之“我就是拳王”北京赛区进行了预赛和半决赛的较量。功夫全能技和赛法斗共16个级别决赛选手全部出炉,20日,比赛将在乐多港和明城墙遗址公园决出最终的冠军。

  功夫全能技 新疆小伙包揽全部决赛名额

  61KG半决赛,来自天津大成武艺训练基地的阿里别克迎战来自承德拳圣的吾尔伦,经过短暂试探,阿里别克下潜将对手放倒,吾尔伦反转错失裸绞机会,反而被阿里别克骑乘转十字固,尽管吾尔伦顽强撑住,但却无力脱身,裁判见他已无防守,提前终止比赛,阿里别克获得晋级。

  66KG,天津大成武艺训练基地的洽潭·萨勒散多赛一场,他在一个回合对抗中判定击败来自ET进化拳馆的18岁小将何泉,半决赛第一回合重击KO贾祥硕。另外一场半决赛,卫冕冠军、来自承德拳圣的阿依都斯与天津大成武艺训练基地的达里芬上演精彩对抗,结果阿依都斯凭借更出色有效的攻击胜出,去年他就是在半决赛击败达里芬晋级的。

阿斯尕提就断头台降服卞涛阿斯尕提就断头台降服卞涛

  70KG半决赛,天津大成武艺训练基地的阿斯尕提迎战38岁的建筑工人卞涛,比赛不到1分钟,阿斯尕提就上演断头台降服。卞涛虽然输掉比赛,但他对搏击的热爱依然感动现场观众。决赛中,阿斯尕提将和轮空的加沙尔争夺冠军。

  84KG以上级两场半决赛,四位壮汉的对决格外引人关注,天津大成武艺训练基地的加拉思迎战比他重26公斤的神猎者联盟小将李新宇,虽然对手如同大山很难寒冬,但更加灵活的加拉思成功将比赛拖入地面,并骑乘砸击,李新宇被死死压制,无力反击,裁判终止比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压轴,体重多出10公斤的买买提·克依木迎战英克尔,两人谨慎试探1分钟,到第一回合临近结束时,英克尔拿到骑乘砸击,并摆脱对手纠缠,但时间很快结束。第二回合买买提改为拳头开路,但两人都更加小心,有效进攻很少。第三回合情况类似。最终裁判一致判定英克尔胜出。这样,天津大成武艺训练基地两位壮汉会师决赛。

  赛法斗:安哥拉留学生挑战我就是拳王

  成人组60公斤级,多打一场的张永浩两场比赛都是压倒性优势胜出。另外一场半决赛,卫冕冠军归燕朝身高、力量、灵活性优势明显,大长腿多次高踢颇具观赏性,虽然对手夏树峰反击正蹬也有抢眼表现,但归燕朝凭借强劲实力赢得晋级。

  65公斤级总是人数最多的级别,这一次共有8位选手,结果第一轮中武搏击俱乐部四人发挥出色,“垄断”四强。半决赛中,胡子龙击败去年60公斤级冠军张洪彪,任成才击败许仁杰,胡子龙与任成才会师决赛。

孙德禄(红方)拳头凶悍孙德禄(红方)拳头凶悍

  70公斤级,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官叶帅多赛一场,8进4他猛冲猛打淘汰去年青少年组冠军赵崎尧,后者今年刚刚升入成年组。半决赛中叶帅依然很能拼,但对手孙德禄更加专业,拳腿组合屡有得分,最终孙德禄胜出。另外一场半决赛,来自神猎者联盟的小将张希振原本场面稍占优势,然而第二回合他左眼下面被撞裂一个口子,教练听从医生建议弃权,苏治强获得晋级。

  75公斤级半决赛,龚松涛开局更加主动,但阿克交力一个前手拳让对手猝不及防摔倒。随后龚松涛意外扭伤脚弃权,阿克交力胜出。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武搏击的薛伟腿法占优,而他对手王兆赫则一味逼近拼拳,风格鲜明的两位对手拼满三个回合,三位评委一直判定薛伟胜出。

  80公斤级也有8位选手,1/4决赛:亓龙龙后程发力淘汰于千。人高马大的达尼尔“罩”着对手打,杨启琨反击不多,达尼尔轻松胜出。48岁老将李垂秋拼劲不输年轻人,对手母喜兵有效进攻更多。周德洋侧踢、高踢、正蹬大开大合,轻松击败郭辰昭。半决赛中,母喜兵退赛,周德洋不战而胜获得决赛名额。亓龙龙则击败达尼尔,赢得晋级。

  85公斤以上级共有3位选手,鄄城众虎泰拳的海鲲与绿林搏击的帕罗两位民间选手拼了三个回合,最终海鲲击败来自安哥拉的留学生帕罗。

安哥拉留学生帕罗(右)征战我就是拳王安哥拉留学生帕罗(右)征战我就是拳王

  青少年儿童组6个级别中,萌娃李子正和马锡铭晋级儿童组K128以上级决赛。往届吴子墨第四次征战我就是拳王,再次杀入赛区决赛。两位女将武笑笑和沈佳蕾个头高、身法灵活,面对这样的“小姐姐”,两位小男生变成了陪练,很难打出反击。在几场青少年比赛中,刘宇洋凭借更全面的技术胜出,刘安致和王子锐分别杀入YM175级和YM175以上级决赛。但是,不管是儿童组,还是青少年组,大家对赛法斗阿索级的规则理解尚有欠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