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斯特鲁姆:我俩迟早会交锋 我将终结阿迪萨亚

盖斯特鲁姆:我俩迟早会交锋 我将终结阿迪萨亚
2019年04月10日 11:39 新浪体育
盖斯特鲁姆(左)对于结束最后的狂欢信心十足 盖斯特鲁姆(左)对于结束最后的狂欢信心十足

  UFC中国讯 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认为自己应该已经成为了UFC中量级冠军。

  由于在UFC234比赛开始前现任冠军罗伯特-维泰克尔(Robert Whittaker)因健康原因退赛,盖斯特鲁姆未能在当晚如期挑战澳洲人的冠军头衔。两个月后的现在,他的冠军计划终于回到正轨,而他也相信自己这一次将会以UFC冠军的身份离开八角笼。

  “我一直在为这场比赛双手交叉进行祈祷。上一次的意外显然让我非常沮丧,那甚至是一场灾难。当你全情投入准备好上场击败对手成为UFC冠军的时候,一切却都没有发生。但不管怎么说,我认为这种事情发生总是有其原因的。”

  在2月的失望后,成为冠军的决心在盖斯特鲁姆体内变得更加坚定。而UFC也并没有让他等待太久,在3月初时宣布他将与伊斯利-阿迪萨亚(Israel Adesanya)在UFC236中争夺中量级临时冠军,胜者将在维泰克尔回归后与其进行头衔统一战。

  盖斯特鲁姆表示这场比赛不仅仅令人感到兴奋,更是自己一直所期待的一场对决。

  “大家都知道我迟早要和这个家伙交手,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的某个时候,这是无可避免的,因为阿迪萨亚显然会在顶级的位置呆上一段时间,而我也一样。他是一个杀手,但我认为我的比赛风格对他来说将是一个大麻烦。我期待证明这一点。”

  在赢得第17季“终极斗士”的优胜并登陆八角笼整整6年后,盖斯特鲁姆表示自己不仅从此前两场击败两位顶级挑战者的胜利中获得了巨大的动力,而且也认为现在是时候成为185磅的统治者了。

  “当你年轻的时候,你总是会幻想这种时刻并去追求它。在我看来,这一切应该已经成为现实了,我应该已经挑战了UFC冠军并且已经成为了UFC冠军,我已经经历很多次了。因此我对这场比赛的感觉很平常,但同时我也很兴奋。这将是一场冠军战,为了那个冠军头衔而战,这是我从很早以前就开始幻想的时刻。”

  两个月前,盖斯特鲁姆在距离八角笼只有几米远的地方观看了阿迪萨亚判定击败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的那场比赛。两个月来,他在对手的身上花费了不少的功夫,这也让他对如何结束“最后的狂欢”有了更多的想法和信心。

  “他一直都是个很酷的家伙,同时他也是一个观察力很强很聪明的家伙,他在场上就像是在游戏。我非常尊重他的技术。”

  阿迪萨亚理所当然地配得上这样的尊重,他以16战全胜的职业MMA战绩为自己赢得了这一切。在登陆UFC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他已经在八角笼内击落了5位对手,而盖斯特鲁姆表示自己这周末的目标就是终结阿迪萨亚的狂欢。

  “这将是一头渴望冠军的雄狮与一头从未被击败过的的雄狮之间的较量。处理这样的情形总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UFC中国 大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