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亮因伤退出UFC4月比赛 颈部背部都有伤

李景亮因伤退出UFC4月比赛 颈部背部都有伤
2019年03月26日 10:22 新浪体育综合
李景亮 李景亮

  原定在北京时间4月28日举行的UFC on ESPN 3中对决“巴西牛仔”亚历克斯-奥利维拉(Alex Oliveira)的中国名将“吸血魔”李景亮(Li Jingliang)日前宣布因伤退赛。

  据悉,李景亮的颈部和背部都有伤病,这使得他无法正常训练和备战,因此决定退出本次赛事。

  李景亮目前正处于2连胜中,他的上一场比赛是在去年11月于北京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41中逆转KO了德国选手大卫-扎瓦达(David Zawada)。

  亚历克斯-奥利维拉则输掉了上一场比赛,他在去年12月UFC231与冈纳尔-尼尔森(Gunnar Nelson)的较量中被对手在第二回合裸绞降服。目前UFC官方并未公布谁将成为奥利维拉新的对手。

  UFC on ESPN 3将于北京时间4月28日在美国桑莱斯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 VS

  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的中量级二番战。(UFC中国 大拿)

李景亮UFC搏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