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炮故技重施声称将退役 或因UFC拒绝分享股份

嘴炮故技重施声称将退役 或因UFC拒绝分享股份
2019年03月26日 17:25 新浪体育
麦格雷戈 麦格雷戈

  “嘴炮”康纳-麦格雷戈今日突然发布了一条令人颇感意外的推特,宣布自己已经正式从MMA运动中退役。

  “伙计们,这是一个突发声明,我今天决定从MMA运动中退役。希望我所有的伙伴们能继续拼搏前进,但我现在已经处于退役的状态了。”

  现年30岁的麦格雷戈原本预计在7月份的UFC239中对决“牛仔”唐纳德-塞罗尼,但这场比赛最终未能实现。据悉是因为UFC方面希望麦格雷戈能在本次赛事中出战联合主赛,但被成名后只打头条的嘴炮直接拒绝。

  作为UFC历史上的首位同时持有双量级冠军头衔的选手,麦格雷戈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在去年10月的UFC229中与“飞鹰”卡比布的轻量级冠军战,结果他在第四回合被对手降服终结。赛后由于与对手的团队发生了肢体冲突,他被内华达运动委员会处以了禁赛和罚款。他的禁赛期将在下个月结束。

  不过,麦格雷戈的这则退役声明也引发了众多的怀疑。就在上周一,他接受Jimmy Fallon的采访时还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的下一场比赛预计在夏季进行。

  “我和UFC谈的是在7月份比赛(UFC239),现在就等着看看最终会怎么样吧。这里有很多的可能性,因为格斗运动很疯狂。但我想跟我的拳迷们说,我现在状态正佳,已经准备好回归了。”

  此外,麦格雷戈继续表达了自己对获得UFC股份的渴望,这也是他在近两年来一直所要求的。

  “事实上,我可以挑选任何人作为我的下一个对手,我已经为UFC做了很多,我从没有退出过任何一场比赛,尽管我有很多难以置信的伤病,但我按时出战了每一个UFC安排给我的对手,我已经为这个公司做了足够多的事情。我现在有了威士忌品牌,我不再需要依靠比赛来养活自己和家人,但我仍有比赛的雄心,所以我们等等看下一步会怎样吧。但正如我所说,我已经准备好再次登场了。”

  关于本次突发的退役声明,大多数人并不认为麦格雷戈是认真的。有分析人士猜测,嘴炮此举可能是因为UFC拒绝了他分享股份的要求而一时恼羞成怒,这看起来更像是嘴炮威胁UFC的一个手段。在2016年4月,他就曾宣布过一次退役,当时是因为他拒绝履行UFC200的媒体宣传义务而被踢出了那场里程碑式的赛事。

  已经有媒体就本次退役一事联系了麦格雷戈的经纪人,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任何回信。

  (Al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