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斯塔夫森VS史密斯轻重对决领衔UFC斯德哥尔摩赛

古斯塔夫森VS史密斯轻重对决领衔UFC斯德哥尔摩赛
2019年03月19日 14:36 新浪体育综合

  两位前不久被乔恩-琼斯(Jon Jones)击败的轻重量级挑战者将于北京时间6月2日在斯德哥尔摩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52中为荣誉而战,这就是瑞典名将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和“狮心”安东尼-史密斯(Anthony Smith)。

  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目前战绩为18胜5负,其中11次KO,3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12月的UFC232中与琼斯展开了轻重量级冠军二番战,结果在第三回合时被骨头TKO终结。作为瑞典历史上最成功的MMA选手,古斯塔夫森总计已经三次挑战过UFC的205磅冠军头衔了,其中在2013年与琼斯交锋时险些成为第一个击败骨头的人,而之后他又在2015年挑战时任冠军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时以分歧判定惜败。尽管古斯塔夫森的比赛频率不高,但他此前连续击败了两位轻重量级顶级名将简-布拉乔维奇(Jan Blachowicz)和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

  安东尼-史密斯目前战绩为31胜14负,其中17次KO,11次降服获胜。他在本月初的UFC235中刚刚挑战过琼斯,结果在打满五回合后被一致判定击败。此战之前,他取得了升重到轻重量级的3连胜,除去KO了两位前冠军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与莫瑞西欧-胡阿(Mauricio Rua)外,他还裸绞了瑞士超新星沃尔坎-奥茨德米尔(Volkan Oezdemir)。事实上,史密斯自2014年以来只输掉了三场比赛,其中包括了被很可能是下一位冠军挑战者的提亚戈-桑托斯(Thiago Santos)以TKO终结。

  UFC格斗之夜152将于北京时间6月2日在斯德哥尔摩举行。关于本次赛事的更多对阵将在日后陆续公布。(UFC中国 大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