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与国内视频平台达成独家网络版权合作

昆仑决与国内视频平台达成独家网络版权合作
2019年02月21日 09:45 新浪体育综合
昆仑决与西瓜视频达成独家网络版权合作 昆仑决与西瓜视频达成独家网络版权合作

  北京时间2月21日,昆仑决官方宣布正式与西瓜视频达成合作,授权西瓜视频为独家网络视频播出平台。即日起,昆仑决将在西瓜视频向观众免费呈现。

  作为中国原创体育IP,昆仑决一直以高规格、职业化和专业化的标准打造世界顶级的搏击赛事,自2014年创立以来,5年时间内昆仑决已经发展为中国搏击行业引领者。西瓜视频是字节跳动旗下的一款视频 APP,作为聚合多元文化的综合视频平台,它通过人工智能推荐算法,源源不断地为不同人群提供个性化的优质内容,同时鼓励多样化创作,帮助人们轻松地向全世界分享视频作品,并以‘给你新鲜好看’的品牌主张受到超过 3 亿用户的关注和喜爱。 如今昆仑决正式与西瓜视频达成版权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为用户创造更高质量的内容与体验。

  未来,昆仑决将在西瓜视频网络独家播出的内容包括有2019年昆仑决世界格斗冠军赛系列与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覆盖全程赛事及赛后视频内容,昆仑决江苏卫视周播节目也将独家同步更新于西瓜视频,所有内容均将免费向观众呈现。

  2月24日,由昆仑决与上海崇明区政府联合主办,上海崇明区体育局承办的昆仑决80上海崇明站将在上海崇明区体育馆隆重举办。届时本站比赛将于2月24日14:30在西瓜视频进行首次网络独家免费播出,敬请期待。

昆仑决搏击格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