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点评科伦UFC首秀:表现完美 生涯前景光明

家族点评科伦UFC首秀:表现完美 生涯前景光明
2019年02月21日 14:22 新浪体育综合

  格雷西家族的新生代力量科伦-格雷西(Kron Gracie)在上周末举行的UFC on ESPN 1中进行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并在首回合裸绞降服了亚利克斯-卡萨雷斯(Alex Caceres)。对于这位后辈当晚的表现,多位格雷西家族的成名格斗选手在赛后进行了点评。

  UFC名人堂成员罗伊斯-格雷西(Royce Gracie):“科伦打得很完美,展示了他多年来巴西柔术的修炼成果。他没有和对手进行拼拳或者低扫,而是直接抱摔并裸绞,他的柔术技巧更成熟了。如果他能一直以自己最擅长的柔术作为比赛的主武器的话,他将有一个了不起的职业生涯。”

  5次世界柔术冠军、3次ADCC金牌获得者凯拉-格雷西(Kyra Gracie):“很兴奋看到科伦进入UFC,他是一个知道如何在压力下比赛的选手,我还记得他在所有观众都不看好他的情况下参加柔术比赛时的情景。他的风格很具观赏性,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终结者。他很轻松就通过一个简单的柔术技巧将比赛带入到了地面战。他对于UFC来说如同一颗难得的宝石,我认为他将会有一个成功的未来。”

  Strikeforce、UFC老将,前ONE FC冠军罗格-格雷西(Roger Gracie):“我认为科伦打了一场很棒的比赛,一个极具说服力的首秀。他非常有天赋,每一件事都做得很棒。我认为他的生涯前景非常光明。”

  UFC建立者罗里昂-格雷西(Rorion Gracie):“科伦的获胜令我印象深刻,但并不惊讶。他具有最好的血统。就像他在柔术比赛中的表现那样,我相信他越多地听从他父亲的建议,就有越大的机会在MMA生涯中取得成功。”

  不败的Bellator次中量级选手内曼-格雷西(Neiman Gracie):“这是一场伟大的首秀,一场像他父亲当年那样完美的比赛,简直不能更棒了。我看到科伦有一个非常光明的前景,希望他未来能把冠军腰带带回巴西,但不要着急。”

  前ONE FC、WSOF冠军格雷戈-格雷西(Gregor Gracie):“他的表现很棒,打得很冷静,并不急于上前抱摔,而是等待正确的时机。当对手犯错时,他抓住了机会,让比赛进入了自己的领域,他打得很棒。科伦是一个很愿意献身柔术的孩子,他有一个光明的生涯前景。我不知道具体的数字,但我认为他是目前UFC最具经验的柔术选手。他必须要打得足够聪明,不能急于求成,如果能做到这一点的话,我认为他将会走得很远。”(UFC中国 大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