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泰拳界翘楚迎来ONE首秀 将坐镇联合主赛

又一位泰拳界翘楚迎来ONE首秀 将坐镇联合主赛
2019年01月14日 15:22 新浪体育

  亚 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1月19日周六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办ONE:荣耀永恒的大型格斗赛事。当晚的头条主赛将会角逐ONE综合格斗草量级世 界冠军,来自菲律宾著名战队Lakay的新科冠军“激情”约书亚·帕西奥(Joshua Pacio)将会接受日本缠斗高手猿田洋祐(Yosuke Saruta)的挑战,后者在上一场比赛完胜了前冠军“小岩石”阿利克斯·席尔瓦。

  作为当晚的联合主赛选手,两位泰拳领域的精英直接迎来对话。新西兰泰拳王阿里克谢·塞拉索斯(Alexi Serepisos)挑战经验十分丰富的泰国冠军蒙哥尔佩奇(Mongkolpetch)。 蒙哥尔佩奇虽然只有23岁,但已经是泰国仑披尼拳场的霸主,拥有110场职业泰拳的胜利,这个获胜场次远远超过了他的本次对手,但本次比赛将佩戴4盎司的 综合格斗比赛手套,这对于初到ONE冠军赛赛场的蒙哥尔佩奇来说是首次尝鲜。而对于拳套的使用,塞拉索斯的把握更加十足,他此前参加了多场不佩戴拳套以及 任何手部防护错失的缅甸传统拳法比赛。

  谈到即将要面对的新西兰格斗狂人,蒙哥尔佩奇说到:“虽然我的经验远胜于对手,但ONE冠军赛的首秀让我不敢大意,并且已经很好的在场下研究了对手的比赛录像。对于使用更加轻薄的比赛手套,这确实能够改变比赛的进程,我需要布置更好的防守来避免比赛可能出现翻盘的意外情况。”

  对于出生贫寒的蒙哥尔佩奇,泰拳运动是他唯一能够逃脱贫穷的生活渠道,13岁就已经登场为赚取生活费而打拼,终于他十年磨一剑,在2017年获得了泰国本土颁发的年度最佳格斗奖,这对于巅峰期的蒙哥尔佩奇是巨大的荣耀。在收获泰国泰拳界的认可后,也让他有机会在ONE冠军赛的国际赛场展示泰拳运动的魅力。

  蒙哥尔佩奇为了能够在2019年的比赛迎来爆发,此前选择加盟了泰国最具盛名战队之一的Petchyindee Academy。在这里,他和数位已经在ONE冠军赛比赛中大放异彩的队友们进行训练,包括彼得丹(Petchdam)、彼得莫拉克(Petchmorrakot)、宋加威(Sorgraw)。在这些名将的引导下,蒙哥尔佩奇将在ONE泰拳蝇量级中迅速崛起。

  “成为冠军是每个职业格斗手所追求的梦想,我通过一步一个脚印进入到泰国目前最好的战队,在这里我接受更多力量性的对抗训练,这让我感觉身体越发的强壮。相信2019年ONE泰拳蝇量级冠军挑战者中将会出现我的名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