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与美国特纳体育达成多年转播协议

ONE冠军赛与美国特纳体育达成多年转播协议
2018年12月17日 15:53 新浪体育综合

  亚 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2019年1月19日在雅加达拉开战幕,举办ONE:荣耀永恒的大型格斗赛事。作为开年的首场格斗大戏,将迎来ONE 冠军赛又一里程碑意义上的合作。今日ONE冠军赛宣布与美国特纳体育签署了一项为期三年的转播协议,雅加达站成为首场登陆美国市场的ONE冠军赛系列赛。

  作为特纳体育旗下的数字媒体平台B/R Live将会对ONE冠军赛全年比赛进行直播,此外B/R Live将围绕赛事直播制作周边视频内容,TNT电视台也将每年制作并播出至少12期、每期1小时的精彩赛事集锦。

  特 纳体育公司(Turner Sports)总裁莱尼•丹尼尔斯(Lenny Daniels)表示:“ONE冠军赛已经发展成为全世界最为知名的格斗赛事之一,伴随着全球格斗迷们日益高涨的热情,ONE冠军赛与特纳体育联姻一次完 美的结合。我们将利用双方合作中的每一个契机,帮助ONE冠军赛在美国本土进行赛事宣传。”

  ONE 冠军赛CEO兼主席查特里·西尤堂(Chatri Sityodtong)对此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特纳体育完成签约,特纳体育作为全球优质体育内容制作和转播行业的领跑者,将会让美国观众领略到来自全世 界最卓越的格斗运动。ONE冠军赛秉持回归格斗本源的理念,将展现格斗运动的内在价值和精神,它将每一位武术家的人生故事、格斗经历展现在大众的面前。我 们也期待来自全世界最优秀的格斗家进入ONE冠军赛平台展现这项运动的魅力。”

  伴随着ONE冠军赛逐年增大的影响力,在近两个月内有多位美国本土最有才华的格斗运动员选择签约ONE冠军赛,他们包括综合格斗蝇量级世界冠军“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轻量级世界冠军“地下之王”艾迪·阿尔瓦瑞兹、知名选手“超级赛亚人”赛奇·诺斯卡特等等,此外ONE冠军赛还发掘并培养了一大批如“势不可挡”李勝珠、“铁拳女王”熊竞楠、“缅甸巨蟒”昂拉恩桑、“山崩”埃杜阿德·弗拉扬等备受欢迎的亚洲本土格斗明星。

  此次ONE冠军赛与特纳体育的合作是在Evolution Media的大力协助下达成。特纳体育隶属于美国特纳广播公司,作为优质体育内容制作和转播行业的巨头,其旗下多平台运营了包括了美国职业篮球(NBA)、美国职业棒球联盟(MLB)、美国职业冰球联盟(NHL)、职业高尔夫球、以及美国大学篮球联赛等多项体育赛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