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太原站结束 乌克兰名将一晚三胜夺世界冠军

昆仑决太原站结束 乌克兰名将一晚三胜夺世界冠军
2018年12月17日 16:03 新华社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79太原站15日晚在山西体育中心体育馆打响。

  ↑谢尔基·古力亚巴夺得昆仑决66KG世界冠军。主办方供图

  新华网体育成都12月17日电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79太原站15日晚在山西体育中心体育馆打响。当晚乌克兰名将谢尔基·古力亚巴一晚三胜夺得昆仑决66KG世界冠军。

  昆仑决66KG世界冠军八人赛是当晚的主打比赛,在决赛中,中国选手顾辉对阵乌克兰名将谢尔基·古力亚巴。顾辉顶着伤痛和对胜利的渴望不停进攻,想要夺得胜利。然而古力亚巴拥有更充沛的体力和力量,在第三局一记转身鞭拳重击读秒顾辉。最终古力亚巴点数战胜顾辉,豪取昆仑决66KG世界冠军金腰带。

  在当晚的唯一一场综合格斗比赛中,19岁的班玛夺基对阵比利时老将,在第三局艰难背后裸绞降服获胜,迎来他在昆仑决的第三场胜利。昆仑决61.5KG世界冠军王文峰与中国名将冯亮展开顶级大战,王文峰凭借身高优势和距离控制获得胜利。

  据了解,电影《叶问外传:张天志》的主演还特别为此次比赛的选手录制了加油视频,为当晚的参赛选手助阵。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