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拳王上海赛区励志哥遗憾出局 英语老师躺赢

我就是拳王上海赛区励志哥遗憾出局 英语老师躺赢
2018年12月09日 09:14 新浪体育
43岁老将曾四届 43岁老将曾四届

  12月8日,2018赛季我就是拳王上海赛区在北蔡镇中心小学体育馆展开决赛阶段的较量。今天进行了各级别1/4决赛以及半决赛的争夺,决出了各级别的决赛对阵,12月9日晚将进行上海赛区的冠军之夜。各级别冠亚军选手将代表上海赛区参加年终的功夫春晚暨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

  在8日当天,共进行了36场赛法斗阿索级和攻霸级的比赛,比赛颇为精彩激烈。上海赛区功夫全能技项目的报名人数较少,均直接获得了入围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赛法斗攻霸级60公斤级

  程序员“笑面虎”折戟 徐开放石义航会师决赛

  赛法斗攻霸级60公斤级共有七名选手,30岁的“海漂”程序员魏铁所在与石义航争夺四强门票时遗憾失利。少儿搏击教练,“笑面虎”田东杰非常有特点,比赛中常常对对手开怀一笑,笑容很温暖,但是又在突然之间给对手施以重击,那时候表情又像愤怒的老虎,可惜在与徐开放争抢四强门票时因为使用了犯规的下劈腿动作,被扣了分,遗憾出局。

  随后的半决赛,徐开放在第一回合TKO战胜了张加焙,石义航则是与马新虎苦战了三个回合,通过评审判定过关。徐开放和石义航将争夺最终的冠军。

程锦源犀利KO程锦源犀利KO

  赛法斗攻霸级65公斤级

  “励志哥”王猛止步半决赛 程锦源连续两场KO晋级

  海选阶段我们认识了26岁的“励志哥”王猛,在2014年的时候,他还是一名车床工人,一个月只有1280元薪水,单位包住、只管一顿午饭,晚上他只买两个包子糊口,经常饿的睡不着觉,但是仍然坚持自己的搏击梦。后来他辞了工作,来俱乐部专业训练,最近还交了女朋友,不过女朋友给他下达了通牒,如果2019年打不出成绩,就必须改行,否则就分手。

  王猛在1/4决赛通过凶狠的拼打惊险晋级,他半决赛的对手是2017赛季杭州赛区的冠军刘庆,王猛苦战三个回合之后被判定失利。留给王猛的时间不多了。

  刘庆决赛的对手是程锦源。程锦源在1/4决赛一个高鞭腿踢蒙了吴诗慧,在半决赛他故技重施,不过更重了一些,他在半决赛的重鞭腿让付常生休克了近1分钟,当时场面十分惊险。刘庆在决赛要小心了。

  赛法斗攻霸级70公斤级

  该级别共有五名队员出战。尚喜峰战胜冯泽后拿到了一张四强门票,在半决赛,尚喜峰与李俊苦战了三个回合后以判定的方式胜出,他决赛的对手是苗非凡。苗非凡在半决赛第三回合以TKO的方式战胜了付恩楷。尚喜峰将与苗非凡争夺最终的冠军。

  赛法斗攻霸级75公斤级

  新疆壮汉遭KO 王佳乐卢自来争冠

  22岁的新疆维吾尔族小伙奥斯曼-萨吾尔身体魁梧,出腿力道十足,不过从海选就暴露出的防守问题在半决赛让他吃了大亏,面对20岁的王佳乐,奥斯曼在第一回合一个不留神就被对手击中了下巴,惨被KO 。王佳乐将在决赛对阵卢自来,卢自来在半决赛与队友徐凯凯周旋三个回合之后被判定胜出。

  赛法斗攻霸级80公斤级

  43岁老将再战擂台留遗憾 曾四届勇敢追梦

  43岁的曾四届来自安徽宿州,早年也是一名散打队员。退役之后一直对搏击运动抱有感情,这次来到我就是拳王的擂台也是想找回当年叱咤风云的感觉。只可惜拳怕少壮、年老不以筋骨为能,岁月还是磨去了曾四届当年的锋芒。在面对19岁小将何开心时,曾四届打满了三个回合,遗憾出局。不过他勇于挑战自己的精神赢得了观众的尊重。何开心将与李兴明争夺该级别的冠军。

  赛法斗攻霸级85公斤级

  此前曾做过英语老师,后来因热爱武术搏击而转做体育老师,现在仍在做传授、传播武术搏击运动的张艳哲收获了一份退赛大礼,直接晋级了该级别的决赛。在决赛,他将面对19岁小将,“章子怡的弟弟”章子豪。

  赛法斗阿索级

  方增、刘桂粤、龚先锋、陈梦奇、陈国文、蒋浩强、胡猛、王宗豪等青少年儿童组的小选手战胜了各自对手,入围决赛。

  2018我就是拳王上海赛区比赛是由中国互联网电视《搏击世界》、北京博克森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霍尔果斯魔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天援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上海硬汉天下搏击俱乐部协办。

  12月9日晚19时30分,上海赛区冠军之夜将在北蔡镇中心小学体育馆进行,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