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托斯:想证明自己是重量级第一 期待重赛毁灭者

桑托斯:想证明自己是重量级第一 期待重赛毁灭者
2018年12月05日 12:41 新浪体育
桑托斯与欧沃瑞姆在2015年的对决 桑托斯与欧沃瑞姆在2015年的对决

  UFC中国讯 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在上周末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42中TKO击败了本土选手泰-图瓦萨(Tai Tuivasa),这也是他5年来的首场KO胜利。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这位前UFC重量级冠军表示自己希望能和“毁灭者”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二番战。

  “我想要和欧沃瑞姆重赛,因为现在是最佳的时机。他在上周漂亮地击败了……我记不得那个选手的名字了(谢尔盖-帕夫洛维奇)。3年前输给他的那场比赛令我至今仍然难以释怀,他并不比我出色。我不会说他是因为运气好才击败我的,因为在这项运动中你必须有足够的态度才能获胜。我认为自己应该赢得所有的这些比赛,因此我觉得现在是和他进行重赛的绝佳时机。”

  欧沃瑞姆在两周前的UFC北京赛(UFC格斗之夜141)的联合主赛中首回合KO击败了俄罗斯选手谢尔盖-帕夫洛维奇(Sergey Pavlovich)。赛后,欧沃瑞姆公开向德瑞克-刘易斯(Derrick Lewis)叫阵,不过桑托斯依然坚持认为自己与他的二番战才是更加适宜的。

  “欧沃瑞姆是一个聪明的家伙,他每一次叫阵的对手都是对他来说有利的。而我不会这么做,我希望和他重赛是因为这是现在最符合道理的安排。在我看来,没有什么比现在进行这场重赛更合适的了。”

  桑托斯与欧沃瑞姆的首次交锋发生在2015年的12月,当时桑托斯刚刚以一致判定击败了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而欧沃瑞姆则是连续战胜了斯提凡-斯特鲁夫(Stefan Struve)和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欧沃瑞姆那场比赛在第二回合临近结束前以TKO终结了巴西人。

  “我不知道你们是否看了那场比赛,他命中我的那一拳并不重,没有真正地伤害到我,但那一拳击中的地方是我的下巴,所以我还是感受到了他的力量。之后我很快就站了起来并回到比赛中,但裁判跑过来终止了比赛,我认为那是一次错误的终止。”

  “但这不算什么,这种事情之前也不是没有发生过,这对于我来说也是一次学习。是的,我无法接受那场败绩,我不会接受自己的任何一场败绩,我真的认为自己应该是重量级排名第一的家伙,我想要证明这一点,我想要向你们所有人证明我是对的。”(UFC中国 大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