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赞特VS瑞秋蝇量级对决助阵UFC ESPN+新年首秀

范赞特VS瑞秋蝇量级对决助阵UFC ESPN+新年首秀
2018年12月04日 12:03 新浪体育
佩吉-范赞特将进行自己在蝇量级的第二场比赛 佩吉-范赞特将进行自己在蝇量级的第二场比赛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UFC将正式进入ESPN时代。作为UFC在ESPN+频道的首秀,UFC格斗之夜143日前新增了一场非常值得期待的女子蝇量级对决,这就是佩吉-范赞特(Paige VanZant) VS 瑞秋-奥斯托维奇(Rachael Ostovich)。

  佩吉-范赞特目前战绩为7胜4负,其中2次KO,2次降服获胜。她在早期的草量级生涯中取得了成功,击败了包括菲利斯-赫瑞格(Felice Herrig)、贝克-罗林斯(Bec Rawlings)等实力型选手,并且官方排名也进入了前十位。但在先后遭到罗斯-娜玛尤纳斯(Rose Namajunas)和米歇尔-沃特森(Michelle Waterson)降服,UFC又建立了女子蝇量级后,范赞特决定升重。不过在今年1月的蝇量级首秀中,凡赞特以一致判定不敌新秀杰西卡-罗斯-克拉克(Jessica-Rose Clark),并在比赛中手臂骨折,一直休养至今。

  瑞秋-奥斯托维奇目前战绩为4胜4负,其中2次降服对手获胜。这位夏威夷选手参加了去年的第26季“终极斗士”的选拔,但在半决赛中被澳大利亚名将巴布-霍查克(Barb Honchak)以一致判定淘汰。随着UFC建立女子蝇量级,瑞奇也被签下,她在八角笼首秀中用时1分40秒手臂十字固降服了卡琳娜-吉沃金(Karine Gevorgyan),而后在今年7月的第二次登场中被蒙塔娜-迪拉-罗萨(Montana De La Rosa)裸绞降服。

  UFC格斗之夜143将于北京时间1月20日在纽约布鲁克林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尚未公布,其他焦点对阵中,巴西轻重量级名将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将出战艾恩-库特莱巴(Ion Cutelaba)。(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范赞特瑞秋UFC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