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迪拉肖VS亨利-塞胡多 蝇量级冠军战领衔UFC233

TJ-迪拉肖VS亨利-塞胡多 蝇量级冠军战领衔UFC233
2018年11月28日 11:06 新浪体育
迪拉肖VS塞胡多蝇量级冠军超级战将领衔UFC233 迪拉肖VS塞胡多蝇量级冠军超级战将领衔UFC233

  UFC中国讯 又一场两个量级的冠军之间的超级战将于北京时间1月27日在加州阿纳海姆举行的UFC233中上演,这就是现任蝇量级冠军亨利-赛胡多(Henry Cejudo) VS 现任雏量级冠军TJ-迪拉肖(TJ Dillashaw)的125磅对决。

  亨利-赛胡多目前战绩为13胜2负,其中5次KO对手获胜。这位北京奥运会的摔跤冠军在职业生涯中仅被输掉过两次,其中之一就是在2016年4月举行的UFC197中挑战时任蝇量级冠军“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结果被首回合KO击败。除此之外,塞胡多已经击败了蝇量级的大多数顶级选手,包括了朱希尔-弗米加(Jussier Formiga)、威尔逊-雷斯(Wilson Reis)、塞尔吉奥-佩提斯(Sergio Pettis)等。今年8月的UFC227中,塞胡多再战大力鼠,这一次他以分歧判定获胜,终结了约翰逊连续11次卫冕的冠军统治。

  TJ-迪拉肖目前战绩为16胜3负,其中8次KO,3次降服获胜。他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仅仅输掉了一场,这就是以分歧判定输给了多米尼克-克鲁兹(Dominick Cruz),同时也输掉了雏量级冠军头衔。那之后迪拉肖又打出了4连胜,包括成功复仇拉斐尔-阿松桑(Raphael Assuncao) ,一致判定战胜约翰-莱因克尔(John Lineker),以及连续两次KO科迪-加布兰特(Cody Garbrandt)重夺雏量级冠军。此前迪拉肖与大力鼠的冠军超级战差点成行,但由于大力鼠受伤而未能实现。

  UFC233将于北京时间1月27日在加州阿纳海姆举行。刚刚从ONF FC交换而来的次中量级名将本-阿斯克伦(Ben Askren)有望在本次赛事中进行自己的八角笼首秀。(UFC中国 大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