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拳王成都赛区 44位功夫好手晋级全国总决赛

我就是拳王成都赛区 44位功夫好手晋级全国总决赛
2018年11月26日 07:40 新浪体育
冠亚军选手与嘉宾合影 冠亚军选手与嘉宾合影

  11月25日,2018赛季“我就是拳王”成都赛区决赛落下帷幕,经过两天擂台竞技,共有44位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

  “我就是拳王”民间擂台赛赛事及活动是以中国功夫为主线,集全民健身与体育竞技表演为一体,以全民性、专业性、娱乐性、公益性为特质打造的中国第一档全媒体在线互动的“功夫+娱乐”的真人秀品牌项目。

  此次成都赛区海选共吸引了两百多位民间功夫爱好者参与,经过两天海选,有100多位选手闯入本周末的擂台竞技,在经过层层厮杀之后,各级别冠亚军全部出炉,冠亚军选手将代表成都赛区参加年终总决赛,角逐全国冠军!

  决赛日率先开战的是赛法斗攻霸无差级较量,43岁办公室文员张胜辉迎战比他小12岁、比他重13公斤的健身房销售经理钟波。由于该级别只有两位选手,两人已经提前锁定总决赛名额,对于张胜辉而言,这是他第一次打擂台,尽管场面上没有那么好看,但是他的坚持和勇敢出拳已经足够赢得掌声。赛后张大哥也感言:“心满意足了,也感谢对手承让,让我打了三个回合。这次打擂台让我觉得,我还应该继续练搏击,不管是43岁,还是53岁、63岁,我都会坚持下去。”我就是拳王,就是这样有魅力。

  赛法斗攻霸级两场女子组比赛,承武门搏击俱乐部的邓萌和郭洪祝分别赢得56公斤级和60公斤级冠军。赛后,郭洪祝说到:“对手拼得很凶,拳也很重,但是我技术比她好,所以胜利也是意料之中。”对于郭洪祝而言,这是个迟到的冠军。因为在7月底的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中,她因为手臂骨折获得亚军,当时还留下遗憾的泪水。现在恢复训练后就拿到比赛冠军,但郭洪祝并不满足:“梦想打全国比赛,拿全国冠军!”

莫振翔与徐浪同门PK莫振翔与徐浪同门PK

  赛法斗攻霸男子60公斤级,两位来自极武体育的年轻小伙莫振翔与徐浪同门内战,两人一上来就拳腿互拼,莫振翔一次重拳击中对手腹部,导致徐浪被读秒。重新比赛之后,徐浪有些力不从心,之后又两次被读秒而失去比赛机会,莫振翔加冕冠军。

周凯出拳攻击周凯出拳攻击

  赛法斗攻霸男子65公斤级是成都赛区竞争最激烈的,总共有18位选手闯入淘汰赛,四川鑫度的18岁小伙周凯昨天连赢四场,杀入决赛。今天面对成都本土选手何浩,周凯在身高和体能上优势明显,腿法得分远胜对手,五个回合结束,专家评审一致判定周凯胜出。对于两天5场比赛11个回合的比赛量,周凯说,体能并不受影响:“我们在平时训练比这个还狠。”

  赛法斗攻霸男子70公斤级,昨天淘汰上届亚军的屈豪继续发威,在第三回合TKO杨毅果泰拳训练营李国伟,拿到冠军。而血洒擂台仍顽强坚持的李国伟表示,战术布置不当,要不然自己有机会赢。75公斤级,来自西安孟欣拳馆的李帅实力优势明显,比赛第40秒TKO击败时永佳,摘得冠军。

冯天浩寻找机会冯天浩寻找机会

  功夫全能技比赛“速战速决”,57公斤级决赛高岩因伤退赛,四川鑫度选手孙澳不战而胜。61公斤级决赛,散打好手苟俊华试探中一记扫踢力道十足,而四川鑫度的冯天浩柔术技术更占优势,他一个下潜扑倒对手,纠缠中抓住机会上演裸绞。66公斤级,精粹搏击的特丹让俄在第一回合1分10秒断头台降服默罕默德。70公斤级决赛是四川鑫度的内战,喻长昭与曹睿大战三个回合,最终专家评审一致判定喻长昭获胜。

  在昨天的青少年儿童组赛法斗阿索级决赛中,王金宇击败阿力拉日,获得少年TB165级冠军;赵亚威击败侯永振,获得青少年YM165级冠军;霍光宇击败王峰,获得青少年YM175级冠军;张渝鹏击败张帆,赢得青少年+YM175级冠军。

  此外,男子80公斤级知名旗袍设计师“罗三裁”罗阳没有对手,自动获得全国总决赛资格,同样晋级的还有红酒品鉴师李冰山、成都体院的美女胥凯月等选手。我们期待在全国总决赛的擂台上,看到他们的表现。

  擂台为你而建,你为梦想而战!我就是拳王全国各大赛区海选报名工作仍在继续,错过了成都比赛的搏击迷,还可以选择参加其他赛区的比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