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卓麟:北京观众应开心 中国拳手有希望打冠军赛

张卓麟:北京观众应开心 中国拳手有希望打冠军赛
2018年11月24日 21:57 新浪体育
张卓麟 张卓麟

  11月24日,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举行了UFC格斗之夜141北京站的比赛。赛后,UFC亚太区副总裁张卓麟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他说:“今天我们最后卖出了10302张票,当晚的最佳对阵是宋克南和艾利克斯-莫罗诺的那场比赛,而当晚的最佳表现应该属于李景亮和弗朗西斯·纳干诺。”也就是说,这三个人获得了赏金花红。张卓麟说:“粉丝们显然是会很开心满意北京有这样的格斗之夜。”

  张卓麟表示说:“今天中国有9人参赛,6人获得胜利,其中有的比赛相当精彩,预示了UFC在中国的发展有了长足的进步。在UFC八角笼中没有一场是可以轻易获得胜利的,所以他们获得这样的胜利很不容易。在此之前我们刚刚在上海揭幕了UFC的休闲运动中心,面积是拉斯维加斯的三倍,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期待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这座集训中心在上海最中心的地方,是文化和商业结合区。对于一个完美的集训基地,仅仅只有硬件是不够的,需要软件支持,我们配备了很好的软件,有教练和营养师。名人堂格里芬先生会负责人员招募的工作,我们会进一步期待这个集训中心在上海的发展。”

  有记者问,这个集训中心会不会对外开放?

  张卓麟说:“未来会有对大众开放的健身房和健身课程。”  

  张卓麟认为中国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实力也打出了精彩,他说:“宋亚东、李景亮、闫晓楠、以及终结对手的武亚楠,这些精彩表现,使得UFC对中国选手有了更好的期待,也许不远的将来会有能够争夺冠军的中国选手出现。”(周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