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拳王西安赛区海选落幕 11岁萌娃练拳6年

我就是拳王西安赛区海选落幕 11岁萌娃练拳6年
2018年10月29日 10:39 新浪体育
6年拳龄的小选手赵雨默 6年拳龄的小选手赵雨默

  10月28日,2018年“战·无极”我就是拳王民间擂台赛西安赛区的海选赛在西安综合职业中专体育馆落下大幕,在海选赛中,众多优秀的俱乐部选手和个人涌现了出来,通过海选三关的选手将在11月3日和4日在老地方进行决赛阶段的较量,各级别冠亚军选手将代表西安赛区参加年终的全国总决赛。

  经过两天的紧张的海选,139名选手怀揣希望进入到了接下来的淘汰赛中,其中,赛法斗阿索级共有72人,攻霸级共有28人,功夫全能技共有39人。

  第二天的海选赛上,涌现出不少有趣的实力战将。来自莲湖搏击俱乐部的双胞胎小选手薛家乐和薛家星携手闯关,兄弟俩虽然都将将通过第一关,但扎实的基本功和出色的临场发挥被评委老师给予厚望。此外,被评审给予“今日最帅”称号的11岁小选手赵雨默以出色的表现顺利晋级,你绝对猜不到,11岁的小身板已经有了六年拳龄,真是后生可畏啊。除了年龄以拳龄让人出乎意料的选手,还有年龄与身材大相径庭的选手,今年18岁的李雨龙脸庞依旧带着稚气,但已经187cm的他与功夫天团对练起来丝毫不落下风,优秀的身体素质和扎实的基本功被评委们给予了很大的期待。

  第二天的海选赛也涌现出不少魅力选手,她们不爱红妆爱武装,巾帼不让须眉;她们带上拳套,既美丽大方,也不失帅气和坚韧,可谓是霸气十足。11岁的孟朵郎歌是当天第一个晋级的女选手,身着粉色训练衣的她在拳台上毫无畏惧,俏皮中带着刚毅,而她的实力表现才是她最大的魅力所在。另一位16岁的姑娘赵一菲同样训练有素,而当外表严肃的她被主持人问及自己的偶像是谁时,她害羞地说出了自己偶像薛之谦的名字,让我们看到了她可爱的一面。随后出场的孙妮更是霸气十足,当被主持人调侃怕不怕找不到男朋友时霸气回复自己不需要,闯关时的她每次出拳后都会大吼给自己打气,底气十足。

我就是拳王的老朋友刘振洲我就是拳王的老朋友刘振洲

  最后,压轴出场的老朋友刘振洲大哥让现场的所有人再次兴奋起来,作为连续三年参赛的老前辈,草根出身的他已经把自己的热爱变成了职业,今年41岁的他再次来到西安赛区的擂台被主持人问到为什么还要来时,刘大哥说道:“这只有练搏击的人才能知道。”话虽如此,但如今的刘大哥已经不再是2015年初登擂台的刘大哥了,时间带走了他的敏捷和体能,不过刘振洲大哥的坚韧得到了现场所有人的掌声,最后顺利晋级淘汰赛,让我们祝福老前辈。

  西安赛区海选赛已经全部结束,所有的期待都留在了即将到来的11月3日和4日,而我就是拳王赛事在年末也将掀起功夫狂潮,西安赛区之后,上海、济南、杭州等地也陆续开战,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搏击世界微信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