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拳王激战沈阳赛区 高手让世锦赛亚军折戟

我就是拳王激战沈阳赛区 高手让世锦赛亚军折戟
2018年10月28日 08:55 新浪体育
沈阳赛区精彩比赛 沈阳赛区精彩比赛

  10月27日,2018“战·无极”我就是拳王沈阳赛区展开预决赛的争夺,当天共进行了50场各级别的1/8决赛、1/4决赛和半决赛,2017年克罗地亚赛法斗世锦赛亚军丁井时遗憾止步半决赛,从内蒙古通辽赶来参赛的特警队员谢雪春则奉献了精彩的高鞭腿爆头,闯入决赛。

  本次入围沈阳赛区决赛阶段的选手接近100人,集中了辽沈及周边地区20余家搏击俱乐部和民间搏击爱好者参赛,包括沈阳、辽阳、本溪、锦州、大连等这些辽宁省各地的搏击爱好者,还有从吉林省长春市,内蒙古通辽、满洲里等地赶来比赛的选手。

  沈阳赛区的选手多集中于赛法斗项目,像赛法斗攻霸级60公斤级的比赛就有14名选手,65公斤级有11人,70公斤级有12人,75公斤级有9人,而功夫全能技项目多个级别只有三名选手,还有些级别只有两人参与,以至于直接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的资格。按照竞赛规程,各级别的冠亚军选手可以参加年底的“功夫春晚”暨全国总决赛。

  这样也导致今天的比赛,赛法斗选手抛头颅洒热血,辛辛苦苦闯进四强倒在了半决赛,遗憾无缘全国总决赛,而功夫全能技选手大多躺着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的资格。有时候人的选择真的很重要。

高踢爆头高踢爆头

  2017年克罗地亚赛法斗世锦赛亚军丁井时从吉林赶来参赛,全场只有他一个人会赛法斗的标准礼仪,服装、鞋子都非常符合规则要求,比赛中使用的技法也完全符合赛法斗规则要求。丁井时以世锦赛亚军的身份获得了赛法斗攻霸级60公斤级的种子签位,直接入围八强,在1/4决赛他战胜了经验不足的范鑫,在半决赛他遭遇了散打王俱乐部的张建宇,张建宇身体非常壮实,重拳重腿给丁井时制造了大麻烦,最终丁井时遗憾失利。丁井时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比赛来的比较仓促,并没有做足够的准备,最近的训练也不够系统,同时他也不吝惜对对手的溢美之词,他表示沈阳赛区的选手实力很强,在全国总决赛也大有可为。

  为了保证选手的实力,确保决赛的质量,我就是拳王各赛区半决赛之前的比赛都采用一个回合定胜负,这样也迫使选手们在前面的淘汰赛一开场就要毫无保留的火力全开,因此今天的比赛也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看。

  当晚的半决赛争夺更是异彩纷呈,出现了多场KO和多次击倒。从内蒙古通辽赶来参赛的特警队员谢雪春就奉献了一次精彩的高扫腿爆头击倒。高远顺、刘建利则上演了KO好戏。这也反应了年轻队员经验不够老道,现场还有不少队员虽然场面不占优势,但是还频频表演回旋踢等炫酷动作愉悦观众,真是潇洒走一回。

  10月28日18时,我就是拳王沈阳赛区冠军之夜将在沈阳万象生活城拉开战幕,届时各级别冠军得主将一一揭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