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仰光站将迎来两大才子之间对抗

ONE冠军赛仰光站将迎来两大才子之间对抗
2018年10月23日 18:41 新浪体育综合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 冠军赛将于10月26日,在缅甸首都仰光市举办ONE:光荣之路的大型格斗赛事。当晚最受关注的莫过于ONE中量级与轻重量级双级别冠军昂拉恩桑 (Aung La N Sang),他被誉为缅甸的本土英雄,这是他个人的第二场中量级卫冕战,对手是在中东地区拥有9胜不败战绩的黎巴嫩选手穆罕默德·卡拉基 (Mohammad Karaki)。

  在缅甸的综合格斗运动中,还有另一位强者,他就是羽量级大将坡陶(Phoe Thaw),虽然他没有昂拉恩桑那样耀眼的冠军头衔,但堪称是本土的双子星,他收获了一场场漂亮的胜利,从没有令现场观众失望过。坡杜在2015年加盟ONE冠军赛,目前已经收获了六连胜,且五次KO对手,终结率高达83%。

  在今年的首场比赛中,坡陶面对柬埔寨选手索尔·赛克(Sor Sey),没有给对手任何施展技术的机会,凭借其身高15CM的优势,比赛开始后,他准确地捕捉到了赛克出拳的漏洞,用一脚势大力沉的正蹬直击对手面部,赛克轰然倒地。这场比赛也充分反应了坡杜场内杀手的本色,在他所终结对手的比赛中,还没有哪个选手可以撑过首回合。

  坡陶不仅站立技术全面,还有一个令人羡慕的高学历。他是一名工程学学士,本应在高薪企业拥有一份美好前景的工作,但坡陶始终放不下对于格斗运动的热爱,他渴望获得赛场内拳迷的欢呼声,随后毅然放弃了工作。从2015年开始,坡陶开始进行职业强化训练,也许是天生聪慧,他对于格斗运动的领悟能力极强,在不断获得胜利的同时,坡陶开始向羽量级争冠的队伍迈进。

  此番缅甸站,坡陶所面对的则是另一个高才生,他就是马来西亚才子基努·苏巴(Keanu Subba)。基努的哥哥则是此前夺冠呼声很高的ONE名将詹尼·苏巴。兄弟二人不仅格斗能力出众,还有出色的语言天赋,精通多国语言,特别是中文,不仅能说流利的普通话,闽南语、粤语也不在话下,同时还精通巴沙语及英语。

  基努在吉隆坡的比赛中,对阵在ONE 冠军赛获得三连胜的中国选手“白龙”谢超。谢超很善于伺机降服对手,但这场比赛,基努的表现更加机敏与老道。待对手在下位稍有的放松,基努就做成十字固的 降服动作。尽管谢超努力挽救比赛的颓势,但仍无法改变比赛的结果。此次基努与坡陶的对阵,将会上演怎样的斗智斗勇,10月26日仰光站准时呈现。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