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名将陈长新欲斩ONE四连胜 期待再战弗拉扬

澳洲名将陈长新欲斩ONE四连胜 期待再战弗拉扬
2018年10月05日 10:08 新浪体育综合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10月6日在泰国曼谷IMPACT竞技场举办ONE:国士无双的大型格斗赛事。WBC超蝇量级拳王,目前P4P排名全世界第五位的斯里萨克特(Srisaket Sor Rungvisai)坐镇泰国主场,接受墨西哥选手伊兰·迪亚兹(Iran Diaz)的挑战。女子踢拳冠军庄凯婷(Kaiting Chuang)对阵泰国本土女将斯坦普·菲尔泰斯(Stamp Fairtex),完成个人的首场卫冕战。此外,当晚的对阵卡还将安排6场综合格斗、3场泰拳以及3场踢拳的比赛。

  作为当晚冠军战前的最后一场比赛,ONE 前轻量级冠军青木真也(Shinya Aoki)将会接受新西兰名将陈常新(Ev Ting)的挑战,双方的胜者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位冠军挑战者的有力人选。青木作为一带柔术传奇,已经斩获了41胜8负的职业战绩,其中有26次降服对手获 胜,在上一场比赛更是开场后就TKO了泰国新星香农·维拉特拆。陈常新也同样拥有轻量级一流的实力,特别是在站立击打技术,他一共取得了16胜4负,近8 场ONE冠军赛的比赛中只在冠军战输给了“山崩”埃杜阿德·弗拉扬(Eduard Folayang),目前保持了三连胜。

  本次泰国站,虽然对手青木拥有着世界顶级的地面柔术实力,但陈常新依然无所畏惧。在今年2月份的仰光站中,面对柔术权威格雷西的大弟子“人猿泰山”阿里尔·希克斯顿,陈常新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的缠斗能力。希克斯顿在柔术界所取得的光环在比赛中失效,每一次的降服试探都被对手成功摆脱,最终陈常新以站立击打的优势击败了这位加拿大的降服高手。

  截至目前,陈常新已经和两位柔术界大师有过交手,另一位则是ONE 前冠军“眼镜蛇”马拉特·加富罗夫。通过每一次与强手过招,他也得到了充分的历练。陈常新说到:“能够再战青木真也是一件令人兴奋的对战,也是我第二次获 得冠军挑战权的捷径,我有办法面对这些近身缠斗出色的选手。但对阵弗拉扬失利的比赛让我耿耿于怀,希望再碰对手,以毫无争议的表现挑战冠军。”

  弗拉扬在丢掉冠军后,在2018年赢下两场硬仗,分别战胜此前11胜不败的卡伦·阿特兰杰里夫以及20场不败的阿齐兹·帕鲁迪诺夫两位俄罗斯悍将,证明其前冠军的地位。期待陈常新能够在泰国站勇夺四连胜,再碰老对手弗拉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