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斗士”决赛将打响 佩德罗对阵柔术高手

“终极斗士”决赛将打响 佩德罗对阵柔术高手
2018年10月01日 10:53 新浪体育
战绩不俗的巴西柔术高手佩德罗-穆尼奥斯 战绩不俗的巴西柔术高手佩德罗-穆尼奥斯

  UFC中国讯 两场颇具技术含量的对阵日前被加入到了将于北京时间12月1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第28季“终极斗士”决赛的名单中。其中,巴西人佩德罗-穆尼奥斯(Pedro Munhoz)将对阵同样以柔术见长的雏量级名将布莱恩-卡拉威(Bryan Caraway)。

  佩德罗-穆尼奥斯目前战绩为16胜3负1无结果,其中2次KO,9次降服获胜。他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赢下了5场,并降服终结了其中的3位对手,包括了贾斯汀-斯克金斯(Justin Scoggins)、罗布-福特(Rob Font)等雏量级实力派选手。在4月的UFC227中,穆尼奥斯又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威尔士新星布雷特-约翰斯(Brett Johns),官方排名已升至该量级的第9位。

  布莱恩-卡拉威目前战绩为21胜8负,其中2次KO,16次降服获胜。他在2011年底签约UFC,并已经在八角笼内赢下了6场比赛。虽然这位降服系高手已经有4年多没有终结对手了,但他在此前连续以一致判定战胜了艾迪-维因兰德(Eddie Wineland)以及雏量级排名榜内选手阿尔加麦恩-斯特林(Aljamain Sterling),但由于在今年3月分歧判定输给了科迪-斯塔曼(Cody Stamann),因此仍未能重返前15位的官方排名榜单。

  另一场次中量级对阵中,老将提姆-敏斯(Tim Means)将出战新签约UFC不久的里奇-雷尼(Ricky Rainey)。提姆-敏斯目前战绩为27胜10负1平1无结果,其中18次KO,4次降服获胜。这位现年34岁的老将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仅赢下了一场,除了与“巴西牛仔”亚历克斯-奥利维拉(Alex Oliveira)打出了1负1无结果之外,他在最近的两次出战中连续以分歧判定不敌贝拉尔-默罕默德(Belal Muhammad)以及塞尔吉奥-莫拉斯(Sergio Moraes)。

  里奇-雷尼目前战绩为13胜5负,其中7次KO,1次降服获胜。这位35岁的老将此前在Bellator打了7场比赛,并击败了其中大部分对手。在为数不多的败绩中,雷尼输给的对手包括次中量级超新星了“毒液”迈克尔-佩吉(Michael Page)。今年4月的UFC on FOX 29中,雷尼进行了八角笼首秀,但最终被穆斯林-萨利霍夫(Muslim Salikhov)在第二回合KO终结。

  第28季“终极斗士”季终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1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大战目前尚未敲定。(UFC中国 大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