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拳击联赛第八季总决赛将开启 众高手一决高下

世界拳击联赛第八季总决赛将开启 众高手一决高下
2018年09月21日 21:06 新浪体育
2018世界拳击联赛第八季总决赛晋江站正式启动 2018世界拳击联赛第八季总决赛晋江站正式启动

  9月21日下午,“2018世界拳击联赛(WSB)第八季总决赛”晋江站新闻发布会在晋江金玛国宾酒店2楼国宾厅举行。活动现场,赛事组委会正式宣布2018世界拳击联赛(WSB)总决赛晋江站将于9月28日19:00在晋江祖昌体育馆打响,两大拳击强国哈萨克斯坦和古巴将展开最后的争夺,终极总冠军将在晋江诞生。

  博盟体育赠送总冠军奖杯,WSB正式落户晋江

  此次比赛由国际拳击联合会(AIBA)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拳击协会、晋江市人民政府、上海博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大唐地产成为全球赞助合作伙伴,晋江国家体育城市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赛事推广运营。在发布会上,晋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海飞、上海博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陈艳女士分别发言,预祝赛事圆满成功。作为世界拳击联赛、国际拳联大中华区独家运营商博盟体育还向晋江市人民政府捐赠了代表着WSB至高荣誉的总冠军奖杯,象征WSB赛事首度落户晋江。

(晋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海飞致辞)(晋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海飞致辞)
(上海博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陈艳女士致辞)(上海博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陈艳女士致辞)
(博盟体育赠送晋江市人民政府世界拳击联赛总冠军奖杯)(博盟体育赠送晋江市人民政府世界拳击联赛总冠军奖杯)

  体育之城晋江展现活力,成为国际大赛举办地

  体育,已经成为晋江这座城市的鲜明标签,也是晋江独特的魅力所在,而体育城市的核心就在于体育赛事。最近这些年来,晋江先后承办CBA晋江赛区比赛、中足协乙级联赛晋江赛区比赛、中国足协杯比赛、全国青少年冠军杯足球赛、亚洲沙滩排球赛、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中国•晋江(国际)自行车公开赛、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中国羽超联赛季后赛、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等。通过重大国际体育赛事这面多棱镜,折射出的是晋江对体育产业的畅想,对打造体育城市的追求。此次世界拳击联赛总决赛落户晋江,也是晋江当地第一次承办世界级高水平的拳击赛事,进一步丰富了体育之城的多样性。而通过大型赛事拉动体育消费,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晋江城市形象。

(与会领导嘉宾和运动员代表合影)(与会领导嘉宾和运动员代表合影)

  古巴拳击队奥运冠军亮相,喊出勇夺冠军口号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总决赛参赛国之一古巴拳击队两位冠军级选手亮相,分别是出战60公斤级的拉萨罗•阿尔瓦雷斯,他是三届世界拳击锦标赛冠军得主、两届奥运会拳击项目铜牌得主以及出战69公斤级的30岁老将罗尼尔•伊格莱西亚斯,他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拳击项目铜牌得主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金牌得主,同时也是世界拳击锦标赛冠军。在现场与主持人互动时,罗尼尔表示,自己的团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在晋江捧起总冠军奖杯。

(古巴拳击队奥运冠军和世锦赛冠军亮相发布会现场)(古巴拳击队奥运冠军和世锦赛冠军亮相发布会现场)
(古巴拳击队罗尼尔和拉萨罗展示拳击魅力)(古巴拳击队罗尼尔和拉萨罗展示拳击魅力)
晋江拳击总决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