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斯:在6天里接受一场头条大战 没啥大不了

安德斯:在6天里接受一场头条大战 没啥大不了
2018年09月21日 11:07 体育综合
挨瑞克-安德斯近几年来都保持着超高的比赛频率 挨瑞克-安德斯近几年来都保持着超高的比赛频率

  UFC中国讯 尽管只有6天的备战时间,但当领衔一场头条大战的机会到来时,埃瑞克-安德斯(Eryk Anders)毫不犹豫地就接受了。

  UFC官方在本周一宣布,提亚戈-桑托斯(Thiago Santos) VS 埃瑞克-安德斯将成为本周末UFC Fight Night 137新的头条主赛,而安德斯在周日接到了UFC的电话后,周一就乘上了飞机,周二就抵达了比赛地——巴西圣保罗。

  “我随时准备好上场比赛,虽然我刚刚打完一场比赛。当UFC给我打电话时,我刚刚从拉斯维加斯训练回来,所以这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我不是在沙发上打发日子,而是刚刚进行了很棒的训练。我总是准备好迎接机会的到来,我很想在周六就赶到那里。”

  8月25日,安德斯刚刚在UFC林肯赛中取得了一场胜利,在第三回合爆头KO了提姆-威廉姆斯(Tim Williams),从自己职业生涯的首场败绩中走了出来。这场胜利还让安德斯获得了5万美元的“最佳表现”花红,但同时他也被医疗禁赛30天。幸运的是,如此快速地获得再次登场比赛的许可并未经历什么周折。

  “你知道,如果UFC需要一场比赛的话,他们有方法来让医疗禁赛提前结束。再次比赛对我来说完全没有问题,我100%健康。我周一早上回到家后,周二早上就乘上了飞机。我和妻子原本打算去西班牙度假的,因此这将是一次不错的旅行。”

  安德斯接受本周末在里约的比赛有几个不错的理由。第一,他凭借这次机会与UFC签订了一份包含4场比赛的新合同,此外还因为这次救火行为获得了不错的奖励。其次,安德斯也不需要减掉什么体重,因为这次是一场205磅的轻重量级比赛,对于平时在中量级出战的安德斯来说体重完全不是问题。

  另外,安德斯原本被安排顶替受伤的安东尼奥-卡洛斯(Antonio Carlos)在多伦多举行的UFC231中对战加拿大人伊莱亚斯-特奥多罗(Elias Theodorou)。如果他在本周末没有遭受任何伤病的话,依然有可能在两个半月后出战特奥多罗,从而连续3年保持着每年4场比赛的超高比赛频率。

  “特奥多罗目前仍没有新的对手,他在推特上说如果我本周末获胜了,他将会和我交手,所以我希望他为此做好了准备。”

  对于本周末与桑托斯的对决,安德斯兴奋不已。尽管他此前曾表示希望有机会在八角笼内展示自己的巴西柔术技巧,但这位宾夕法尼亚站立高手认为时机仍未到来。

  “我喜欢站立,喜欢用拳头击倒对手,但我也是一个技术非常全面的选手。我不在乎比赛在什么地方进行,但我认为这一次我仍将在站立中击败对手。”

  “我不十分确定桑托斯会尝试抱摔我,所以我很愿意和他在站立上一较高下。但如果他在任何时间尝试进入地面战的话,我仍会把他压制在下面,我非常有信心可以做到这一点。”(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