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将于周四在时代广场举办UFC229发布会及拳迷聚会

UFC将于周四在时代广场举办UFC229发布会及拳迷聚会
2018年09月19日 09:02 新浪体育
卡比布VS麦格雷戈的官方新闻发布会将在时代广场举行 卡比布VS麦格雷戈的官方新闻发布会将在时代广场举行

  UFC中国讯 9月20日周四,全世界拳迷的目光都将聚集到纽约时代广场!UFC官方将在这里举办UFC 229:卡比布 VS 麦格雷戈的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开始之前,UFC还将在纽约时代广场举办一场拳迷聚会。尽管本次新闻发布会仅向媒体开放,但拳迷们可以通过时代广场330英寸的巨大荧幕来观看发布会的直播。同时,本次直播还将配备字幕,因此拳迷们不会错过两位选手所说的任何一个字。

  而将于北京时间10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FC229仍将像以往一样对公众开放,届时拳迷们可以观看赛前公开训练、赛前新闻发布会以及称重等环节。

  同时,将于北京时间11月4日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的UFC230的头条大战预计也将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中公布。

  事件:UFC 229:卡比布 VS 麦格雷戈新闻发布会

  时间:9月20日周四下午5点

  地点:时代广场Mega-Zilla,纽约百老汇45-46大街

  (UFC中国 大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