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无极”中国战队定妆照 梅威瑟训练拳馆备战

“战·无极”中国战队定妆照 梅威瑟训练拳馆备战
2018年09月07日 11:04 体育综合
“战·无极”中国战队合影 “战·无极”中国战队合影

  莫斯科9月6日消息,今天距离“战·无极”我就是拳王中俄对抗赛还有两天,中国战队今天上午配合俄方摄制组进行了出场VCR录制,并在下午进行了赛前备战。

  在上午的VCR录制现场“战·无极”中国战队五名队员分别录制了出场VCR。上海体育学院李建文教授配合俄罗斯的摄制组指导队员完成了动作拍摄。在拍摄结束后,中国战队队员也吸引了摄制组工作团队的青睐,纷纷上前合影。

  在VCR录制现场,哈萨克族战将“草原英雄”阿斯克尔拜和两名俄罗斯朋友用哈萨克语交流,竟然聊得不亦乐乎。

  午后,中国战队来到卢日尼基体育场旁的拳击学院进行赛前训练,李建文教授分别对五位队员进行了指导,包括拳法、腿法、膝法等技术的运用。值得一提的是,“金钱”梅威瑟曾在这个拳馆进行过公开训练。

李建文教授指导膝法李建文教授指导膝法

  李建文教授此前曾在俄罗斯拍摄过八部影片,包括作为领衔主演的《金龙》等电影,在训练馆现场也有很多俄罗斯朋友认出了他,并上前要求合影。

  阿斯克尔拜和刘梦雨有一定的降重压力,尤其是阿斯克尔拜,三天内要降重五公斤,这两天几乎没怎么吃饭,这次训练也是累到精疲力竭,在训练之后,他的体重已经降到70.85公斤,通过称重环节已经没有什么问题。

  在9月7日上午9点,将进行称重仪式。9月8日19点(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0点)比赛将在卢日尼基体育场正式开战,中国互联网电视和俄罗斯国家体育台将对本次赛事播出,敬请关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