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北京赛头条主赛宣布 UFC重量级大咖将齐聚北京

UFC北京赛头条主赛宣布 UFC重量级大咖将齐聚北京
2018年08月27日 10:22 新浪体育综合
纳干诺VS布来德兹将领衔UFC北京赛的头条大战 纳干诺VS布来德兹将领衔UFC北京赛的头条大战

  UFC中国讯(中国北京),UFC今天宣布,首次在中国北京举办的UFC赛事将由两名顶尖重量级选手担纲头条主赛,他们都热切期望通过胜利获得冠军挑战权。在这场备受期待的比赛中,重量级排名第4的选手弗朗西斯-纳干诺(Francis Ngannou,11胜3负,备战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将和排名第3的选手柯蒂斯-布莱兹(Curtis Blaydes,10胜1负,备战于美国芝加哥)于11月24日在凯迪拉克中心展开激烈对战由“将军轮胎”呈现的“UFC格斗之夜:纳干诺 vs 布莱兹”已全面开票,门票正在大麦网(Damai.cn)火爆销售中。

  这将是“铁血战士” 佛朗西斯-纳干诺(Francis Ngannou)和“剃刀” 柯蒂斯-布莱兹(Curtis Blaydes)第二次在八角笼中相遇,他们曾在2016年4月的比赛中对决,最终在第二回合中,纳干诺通过技术性击倒获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自这场胜利以来,纳干诺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有4场都以压倒性的优势首回合战胜对手,其中包括3次击倒和1次降服。

  另一方面,布莱兹在近两年连续击败了包括马克·亨特(Mark Hunt)和前Strikeforce重量级冠军、前DREAM重量级冠军阿里斯泰尔·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在内的重量级顶尖选手,四连胜的战绩让他充满自信。这位来自芝加哥的摔跤手将继续崛起,争取早日能与UFC重量级冠军、轻重量级冠军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一决高下。

  “去年11月的上海首战大获成功,不仅门票抢购一空现场观众气氛更是热烈,我们十分激动能迎来UFC在中国大陆的第二场赛事,”UFC亚太区副总裁张卓麟(Kevin Chang)表示,“本次的压轴主赛是两位高排位重量级选手的碰撞,同时我们中国的顶级选手们也将亮相11月24日的‘UFC格斗之夜:北京’。”

  “作为本次比赛的主承办方,我们很高兴再次将UFC这项全球最受欢迎的MMA综合格斗赛事品牌带给中国的观众。 继去年在上海成功举办后,今年的UFC格斗之夜将首次落地中国首都北京,” WME | IMG巍美中国首席执行官马晓飞(Michael Ma)表示,“MMA综合格斗这项运动正在中国市场迅速发展,我们期待为更多中国粉丝带来世界顶级的综合格斗现场赛事,进一步拓宽UFC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

  由重量级明星选手们领军的国际顶尖综合格斗阵容一定将为中国粉丝们带来一个难忘的夜晚。每位选手都将全力展示自己的格斗能力和热情,给北京及世界各地的UFC粉丝留下一个令人难忘的格斗之夜。

  由“将军轮胎”呈现的“UFC格斗之夜:纳干诺 vs 布莱兹”还包括以下对决(对阵以实际发生为准):

  极具潜力的中国重量级选手胡耀宗(3胜1负,来自中国北京)对战“重炮手”拉沙德-库尔特(Rashad Coulter,8胜4负,来自美国达拉斯)。

  在女子轻量级对决中,综合型选手武亚楠(9胜2负,来自中国西安)对战莎娜-多布森(Shana Dobson,3胜3负,来自美国沃思堡)。

  更多赛事阵容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获取最新赛事详情,请关注 UFC 官方微博: @UFC 终极格斗冠军赛,官方微信公众号:UFC 终极格斗锦标赛 (ufcofficial),优酷,QQ,Facebook(UFC Asia),Twitter 和 Instagram (@UFC),使用赛事官方话题标签#UFC北京与我们互动。

  由将军轮胎特别呈现的“UFC格斗之夜:纳干诺 vs 布莱兹”门票目前正在大麦网(Damai.cn)火热销售中。门票种类为:一层看台1480元、1280元、880元、680元;三层看台480元、380元、280元。内场票3880元起,其中VIP套票分别为人民币9880元(场地三),人民币13880元(场地二),人民币16880元(场地一),均配有VIP专享权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