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蒙克顿赛新增4场对阵 猛将西库诺夫出战康明斯

UFC蒙克顿赛新增4场对阵 猛将西库诺夫出战康明斯
2018年08月20日 08:33 新浪体育综合
俄罗斯猛将米沙-西库诺夫 俄罗斯猛将米沙-西库诺夫

  UFC中国讯 UFC今年的第二次加拿大之旅UFC Fight Night 138将于北京时间10月28日在蒙克顿举行。日前又有4场对阵加入到了本次赛事的阵容之中。

  首先,俄罗斯猛将米沙-西库诺夫(Misha Cirkunov)将对阵美国人帕特里克-康明斯(Patrick Cummins)。米沙-西库诺夫目前战绩为13胜4负,其中4次KO,7次降服获胜。他在UFC的前4场比赛中打出了连胜,并且全部终结了对手,总计连胜场数达到了8场,进入到了官方轻重量级的榜单之内。不过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西库诺夫全部失利,他先后被沃尔坎-奥茨德米尔(Volkan Oezdemir)以及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KO击败,官方排名暂列第10位。

  帕特里克-康明斯目前战绩为10胜5负,其中4次KO,2次降服获胜。他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3胜3负,除了判定战胜简-布拉乔维奇(Jan Blachowicz)、吉安-威兰特(Gian Villante)等排名榜内选手外,也连续遭到了格洛佛-特谢拉以及安东尼奥-罗格里奥-诺盖拉(Antonio Rogerio Nogueira)的TKO终结。在今年4月的一场比赛中,康明斯以一致判定不敌科里-安德森(Corey Anderson),官方排名暂列第13位。

  另一场轻重量级对阵中,老将吉安-威兰特将出战埃德-赫尔曼(Ed Herman)。吉安-威兰特目前战绩为16胜10负,其中10次KO,2次降服获胜。他在最近的多场比赛中胜负交替,胜绩方面击败的对手包括了澳大利亚老将安东尼-佩罗什(Anthony Perosh)、科里-安德森等,败绩方面则输给了伊利尔-拉提菲(Ilir Latifi)、莫瑞西欧-胡阿(Mauricio Rua)以及帕特里克-康明斯等选手。今年6月,威兰特在与山姆-阿尔维(Sam Alvey)的较量中被一致判定击败。

  埃德-赫尔曼目前战绩为23胜13负1无结果,其中6次KO,13次降服获胜。今年已经37岁的他是UFC资历最老的轻重量级选手之一,自2006年6月就开始了自己的八角笼之旅。近几年来赫尔曼同样进入到了生涯的下滑期,他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3胜4负,最近的一场胜利还是在两年半之前TKO终结了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此前两场比赛赫尔曼全被,他先手被尼基塔-克雷洛夫(Nikita Krylov)以及CB-道拉威(CB Dollaway)击败。

  此外,本次公布的比赛还包括了阿简-布拉尔(Arjan Bhullar) VS 马塞洛-高尔姆(Marcelo Golm)的重量级对阵以及瑟伯特-高提(Thibault Gouti) VS 纳斯拉特-哈巴斯特(Nasrat Haqparast)的轻量级对阵。

  UFC Fight Night 138将于北京时间10月28日在蒙克顿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沃尔坎-奥茨德米尔(Volkan Oezdemir) VS 安东尼-史密斯(Anthony Smith)的轻重量级对决。(UFC中国 大拿)

蒙克顿康明斯UFC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