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牛犬安德烈回归主场 UFC莫斯科赛迎战沙米勒

斗牛犬安德烈回归主场 UFC莫斯科赛迎战沙米勒
2018年08月17日 10:33 体育综合
“斗牛犬”安德烈将在UFC莫斯科赛中对决沙米勒 “斗牛犬”安德烈将在UFC莫斯科赛中对决沙米勒

  UFC中国讯 俄罗斯名将“斗牛犬”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终于将首次在自己的祖国出战八角笼。他将于北京时间9月16日于莫斯科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36中对阵沙米勒-阿卜杜拉克莫夫(Shamil Abdurakhimov)。

  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目前战绩为27胜16负1无结果,其中17次KO,3次降服获胜。现年39岁的他在过去几年里遭遇了一波5连胜,这一颓势直到去年11月才得到扭转,当时他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巴西新秀朱尼尔-阿比尼(Junior Albini),取得了两年内的首场胜利。今年3月,安德烈又在UFC222中判定拿下了“摩天轮”斯提凡-斯特鲁夫(Stefan Struve),官方排名也有所回升。不过在6月的UFC226中,他被澳大利亚新星泰-图瓦萨(Tai Tuivasa)一致判定击败,彻底回暖仍有待时日。

  沙米勒-阿卜杜拉克莫夫目前战绩为18胜4负,其中8次KO,4次降服获胜。同为俄罗斯人的他在签约UFC后的5场比赛中赢下了3场,并在2016年12月领衔了自己的首场头条大战,但被“黑色野兽”德瑞克-刘易斯(Derrick Lewis)TKO终结。近来比赛不多的沙米勒在去年只出站了一次,并首回合1分24秒KO战胜了蔡斯-舍曼(Chase Sherman),官方排名暂居重量级第14位。

  另一头“斗牛犬”提亚戈-埃尔维斯(Thiago Alves)也将出战本次赛事,对手是新近签约UFC的俄罗斯人阿列克-昆钦科(Alexey Kunchenko)。提亚戈-埃尔维斯目前战绩为22胜12负,其中12次KO,2次降服获胜。在2014年伤愈回归后,这位巴西名将打出了2连胜,包括TKO终结了新星乔丹-梅因(Jordan Mein)。不过在此前的4场比赛中阿尔维斯仅仅取得了一场整理,这就是一致判定击败了加拿大名将帕特里克-科特(Patrick Cote)。其余的3场败绩中阿尔维斯两次遭到KO终结,其中最近一战是在今年2月不敌柯蒂斯-米伦德尔(Curtis Millender)。

  阿列克-昆钦科目前保持着18战全胜的职业战绩,其中13次KO,1次降服获胜。他是前M-1的次中量级冠军,拥有非常出色的站立打击能力,并且KO对手大多都是发生在第一回合。今年3月,昆钦科在M-1的冠军卫冕战中TKO击败了亚力山大-布丁科(Alexander Butenko),随后得到UFC的征召,这场比赛将是他的八角笼首秀。

  UFC Fight Night 136将于北京时间9月16日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马克-亨特(Mark Hunt) VS 奥列克西-奥林尼克(Aleksei Oleinik)的重量级对决。(UFC中国 大拿)

安德烈沙米勒UFC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